季後賽球隊灰熊怎麼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又被重建阿拓怒電一番...變成3W3L


雖然看起來還好,但是贏的球隊是溜馬、籃網、國王,贏這些非季後賽球隊也贏的不多,

輸給冠軍候選隊勇士騎士倒是輸了一屁股,灰熊要被踢出冠軍爭奪戰了嗎?!


和前幾季可以壓在8~90分、常常小贏、穩定球隊差太多了;看了比賽發現防守雖然還是一

樣強,但總不能每球都守得住吧,然後進攻常常當機。

感覺流程是這樣:

1.打混戰,可以拉鋸一下

(要是對方打一波,就被拉開)

2.康利高位->軟豆腐切或投或傳->最後還是常給gosal單打

(簡直沒戰術可言,直接雙塔用到爽)

3.替補上去亂一下

(一開始還可以咬住,然後繼續被拉開)


然後就開始冰敷了ㄎㄎ


o'_'o認為灰熊已經疲乏了,長年季後賽突破不了開外掛球隊,有點悶吧

應該就差一個playmaker的搖擺人負責幹分帶士氣,

雖說繼續走下去應該季後賽也是穩,但是也就是季後賽陪公子練等級囉

大家討論看看
   

--

All Comments

Rae avatarRae2015-11-10
還是強
Rachel avatarRachel2015-11-12
灰熊3-3 被你說的好像0-6
而且灰熊從來都不在奪冠熱門球隊中
Cara avatarCara2015-11-13
小熊今年拿冠軍!
Emily avatarEmily2015-11-18
季後賽陪練的球隊一堆。
Andy avatarAndy2015-11-18
開季季經文....
Ingrid avatarIngrid2015-11-23
穩定進季後 穩定2輪+ 夠了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11-25
○○怎麼了?的格式每季都能看到...
Agnes avatarAgnes2015-11-29
只靠內線...趨勢上會被小球打爆...
Emily avatarEmily2015-12-03
Gasol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12-06
每年季後賽都會有15支陪練
Noah avatarNoah2015-12-07
這篇還ok,灰熊這幾年好像維持核心就上不去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12-09
現在聯盟趨勢就是三分 沒外線拉開防守 內線多強都沒
Irma avatarIrma2015-12-14
看比賽內容進攻真的很慘
Zanna avatarZanna2015-12-15
沒外線 end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12-19
灰熊穩定陪練啊 沒攻擊能力的鋒線
James avatarJames2015-12-24
可以解體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12-27
http://goo.gl/dlq4Mk 看看這篇吧 雖然是舊文 但是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12-31
灰熊並不是你口中沒戰術的球隊 只是單純跟聯盟生態
不同而已
Irma avatarIrma2016-01-04
重點在於 外線出手不是他們的戰術第一選擇
Joseph avatarJoseph2016-01-04
而以聯盟各隊目前的防守而言 這種得分方式不夠有效
Noah avatarNoah2016-01-09
前石控肉要不要~
Megan avatarMegan2016-01-12
基本上就是你兩分兩分拿 很難追不上人家三分狂噴
追上
Sarah avatarSarah2016-01-13
教練問題很大,戰術乏善可陳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6-01-14
其實不應該放掉Mayo跟Gay
Regina avatarRegina2016-01-17
馬甲太軟 還有我拓沒要重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6-01-19
陣容沒什麼改變 這年頭不進就是退
Madame avatarMadame2016-01-22
總是會有陪練的 又不是只有一隻熊熊
Hedy avatarHedy2016-01-22
雞生蛋蛋生雞 你沒三分就絕對區防 變連兩分都難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6-01-25
我看了熊10年 你放心 這季沒有這麼差
Rae avatarRae2016-01-26
但文中談到playmaker的搖擺人負責幹分帶士氣
Iris avatarIris2016-01-30
確實是如此,至於三分...怎麼補都補不到= =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02
還有今年替補效率超差,真的沒人跳出來得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16-02-03
人名沒大寫還打錯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06
灰熊就是一直將堪用五門齊視作奪冠陣容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6-02-09
只是以季後賽為目標絕對夠用 要奪冠絕對不足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2-12
因為球是圓的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6-02-15
核心老化 進攻太差 原本就不會是可以挑戰冠軍的球隊
Carol avatarCarol2016-02-15
球季還長 慢慢看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6-02-16
沒3分 end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6-02-17
外線沒有穩定火力
Belly avatarBelly2016-02-20
gosal是殺小 難怪覺得哪裡怪
Callum avatarCallum2016-02-24
Memphis這地方一直以來就沒什麼人想去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6-02-27
穩穩進季後賽 然後被淘汰 感覺不上不下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2-29
很可惜,但也不用太擔心灰熊.....這樣嗎?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6-03-05
有雙塔 基本上還是很強
Tracy avatarTracy2016-03-07
是沒有心要補 不是捕不到
Wallis avatarWallis2016-03-07
要三分很準 防守又要強悍 這種SF也沒幾個
次一點的又不要 怪不了人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6-03-08
沒三分真的很難玩太多戰術
Susan avatarSusan2016-03-10
才幾場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6-03-10
原本期待灰熊引進Ray Allen,但是並沒有 = = 唉....
Agnes avatarAgnes2016-03-12
才開季
Bethany avatarBethany2016-03-13
沒進攻爆發力就醬,打掉換批人再看看有沒有可能挑戰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6-03-14
一句話,no 3 point no champion,現在已經不是2005
年了,灰熊的陣型再不變是絕‧對不可能拿到冠軍的
Rachel avatarRachel2016-03-15
老問題加上黑熊退化了
Emily avatarEmily2016-03-15
就老問題阿 沒外線射手
Linda avatarLinda2016-03-18
跟前幾年老鷹一樣 年年二輪 可以重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16-03-20
才幾場
Ivy avatarIvy2016-03-21
該養小熊了=..=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6-03-23
弱點根本沒改進 交手多次一點就找到破口了
Lauren avatarLauren2016-03-25
老問題...咦?
Ida avatarIda2016-03-28
灰熊不是每年都慢熱嗎 推文的這些準備被打臉
Kelly avatarKelly2016-04-02
要打臉除非灰熊今年拿冠吧,年年都知道缺少火力...
Kumar avatarKumar2016-04-04
沒外線 他們的雙塔也沒特別強勢啊 區防就掛了
Tracy avatarTracy2016-04-09
雙塔真的不那麼強勢 馬甲還比Z寶軟超多
Megan avatarMegan2016-04-12
感覺防守差上季有點多欸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6-04-13
灰熊很實際的就是內線雙塔變慢了,外線看天吃飯
Adele avatarAdele2016-04-15
熊熊就是千篇一律的攻擊籃下和靠天吃飯的零星外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6-04-19
球給VC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6-04-20
唯一解 就是把後面三位換掉 沒換沒機會
Connor avatarConnor2016-04-25
三分永遠都補不到...這年頭3D類型一個比一個貴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16-04-27
沒三分內線空間拉不開 雙塔再強還是沒辦法解放
Hedy avatarHedy2016-04-30
去年季後賽就看勇士所有人都擠在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