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被重建阿拓怒電一番...變成3W3L
雖然看起來還好,但是贏的球隊是溜馬、籃網、國王,贏這些非季後賽球隊也贏的不多,
輸給冠軍候選隊勇士騎士倒是輸了一屁股,灰熊要被踢出冠軍爭奪戰了嗎?!
和前幾季可以壓在8~90分、常常小贏、穩定球隊差太多了;看了比賽發現防守雖然還是一
樣強,但總不能每球都守得住吧,然後進攻常常當機。
感覺流程是這樣:
1.打混戰,可以拉鋸一下
(要是對方打一波,就被拉開)
2.康利高位->軟豆腐切或投或傳->最後還是常給gosal單打
(簡直沒戰術可言,直接雙塔用到爽)
3.替補上去亂一下
(一開始還可以咬住,然後繼續被拉開)
然後就開始冰敷了ㄎㄎ
o'_'o認為灰熊已經疲乏了,長年季後賽突破不了開外掛球隊,有點悶吧
應該就差一個playmaker的搖擺人負責幹分帶士氣,
雖說繼續走下去應該季後賽也是穩,但是也就是季後賽陪公子練等級囉
大家討論看看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