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很少有這種討論。
畢竟歐噴醬這種制度也才用沒幾年。
我想問的是,如果一個前段輪值的先發,在牛棚準備妥當。
但歐噴醬已經被打爆了。
這時候如果你是教練,還要換前段輪值的先發上嗎?
這樣感覺浪費了使用前段輪值的機會。
但不上,感覺又會輪值大亂。
如果你是教練,這時候要換前段輪值上,
還是隨便派個雜魚上去就好了。
--
畢竟歐噴醬這種制度也才用沒幾年。
我想問的是,如果一個前段輪值的先發,在牛棚準備妥當。
但歐噴醬已經被打爆了。
這時候如果你是教練,還要換前段輪值的先發上嗎?
這樣感覺浪費了使用前段輪值的機會。
但不上,感覺又會輪值大亂。
如果你是教練,這時候要換前段輪值上,
還是隨便派個雜魚上去就好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