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歐噴醬被打爆,上駟先發還要上嗎?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應該很少有這種討論。

畢竟歐噴醬這種制度也才用沒幾年。

我想問的是,如果一個前段輪值的先發,在牛棚準備妥當。

但歐噴醬已經被打爆了。

這時候如果你是教練,還要換前段輪值的先發上嗎?

這樣感覺浪費了使用前段輪值的機會。

但不上,感覺又會輪值大亂。

如果你是教練,這時候要換前段輪值上,

還是隨便派個雜魚上去就好了。

--

All Comments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9-05-02
當作先發爆了 敗戰組上吃局數 輪值休一天?
Dinah avatarDinah2019-05-05
不好意思你說的是什麼?
Freda avatarFreda2019-05-08
派兩津阿
Lydia avatarLydia2019-05-09
歐噴醬投到肩膀痛再換人
Joseph avatarJoseph2019-05-13
爆了,對手如果王牌,就直接野手吃完好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9-05-16
去年兄弟比賽沒有討論哦
Hazel avatarHazel2019-05-18
去年兄弟不管怎樣真先發都會上
Isla avatarIsla2019-05-19
去年討論很多次了 怕打亂輪值所以真sp還是會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9-05-24
都慘到要用歐噴醬了 戰績應該也沒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