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0年的FMVP叫爭議,那2005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https://www.ptt.cc/bbs/NBA/M.1591846077.A.DE2.html

https://www.ptt.cc/bbs/NBA/M.1591687180.A.6A5.html

lwy和xavier的IP都同樣是172.58.31.193

這個時間點同樣在美國,

是你誤會了?還是其它板友誤會了?XD


xavier大在兩年多前的2018/04/14發了最後一次文,

https://www.ptt.cc/bbs/NBA/M.1523714214.A.DCE.html

事隔兩年多,昨天2020/06/10的12點47分lwy大剛被水桶

https://www.ptt.cc/bbs/NBA/M.1591764463.A.821.html

今天2020/06/11的11點27分xavier事隔兩年再度出現,發了今天這篇文

xavier從2017年6月到2018年4月文章的ip都是140.112.xx.xx

今天的ip變成在美國的172.58.xx.xx 還跟昨天被桶前的lwy的ip一模一樣

是不是有什麼誤會呢 >_^


※ 引述《Xavier412958 (重生之魂)》之銘言:
: 本來此篇應該是要針對公告文#1Uu9CZmk (NBA)
: 底下的部分不實留言做出的回應兒
: 但是由規定吧
: 不方便回應公告文
: 所以就挑Spurs板板主的文來談些事兒
: 一些攸關個人權益以及基本禮節的事兒
: 噢至於我自己為何知道閣下是Spurs板板主呢?
: 絕對不是因為Spurs成就很高之類的
: 而是這個網站:https://reurl.cc/rxA9Xr
: 切入正題 自從兩年前以來
: 我Xavier412958一直被部分有心人士
: 利用明示或暗示之手段
: 來表達在下是某些我壓根不認識的板友之小號
: 例如下面幾項例證
: #1Uu9CZmk (NBA)
: ※ 引述 《spurs2120》 之銘言:
: : 這就是高狼、部長、Iwy、Magic、Xavier會被說是先射箭再畫靶的原因
: #1Uu9CZmk (NBA)
: → wayne77925 : 沒記錯的話某個Xavier什麼的好像也是部長 06/10 15:03
: → spurs2120 : 對,還有一個Xavier,另外就Magic跟高狼 06/10 16:01
: 推 kloseQ : 這兩個終於被桶了,接下來應該換Xavier了 06/10 19:53
: #1R8aIHob (NBA)
: 噓 kikijuice : lwy012018 Xavier412958 Magic32533 換一隻拜託 06/14 18:36
: 而這些有心人士的指控
: 要不毫無確切根據 再不然
: 就是早就被PTT官方證實為錯誤指控了
: 相關判決在這兒
: #1QrRxXhe (ID_Multi)
: #1QrRxXhe (ID_Multi)
: 所以可不可以麻煩
: 別再質疑本人是別人的小號了??
: 既然刑法都規定不得散步謠言和不實指控
: 乖乖守法應該是合理之要求吧
: 就像你們也不希望自己
: 被他人無證據之下亂罵為是小號
: 所謂做人 應該將心比心 不是嗎??
: 當然 打了如此之多的文字
: 在下也絕對不要求從前懷疑的人必須道歉
: 只是請求日後收回過去的質疑
: 按照PTT官方判決
: 還在下一個應有的清白
: 謝謝各位的尊重(^_^)v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14
專業
Sarah avatarSarah2020-06-16
Well 之前也有人說我和那個什麼gaowolf的共用台
大ip呢
你猜怎麼著 官方判定我和gaowolf不同人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6-19
歡迎你去帳號部查證 如果你這種證據叫足夠的話
Andy avatarAndy2020-06-22
人家可能4漩渦鳴人 https://imgur.com/V4nhFQB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6-23
剛才丟了幾個IP查詢工具 雖然每個都顯示在LA
但進一步位置 好像都有點差距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6-27
有人提到gaowolf? 不過既然都提到了 那gaoalligator
AshCarter,LiuJieyi,SJPower,jjjjr,lob5566也談談吧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6-30
從工程師角度的話,同IP判斷是同一人,的確不大嚴謹
Zora avatarZora2020-07-03
可能有些人心裡面覺得LA都會區和上海一樣 擁有
密集的地鐵網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7-07
如果用到同一個vpn server , 或是透過分享器 , 就都
同一個了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7-07
沒錯 光只有同IP那真的不算什麼 靠有沒有其他
Delia avatarDelia2020-07-11
說不定人家室友借wifi啦 隔壁八卦板蟑螂最愛用的理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7-14
尤其現在大家都用VPN跳板 , 蠻常發生這種狀況
Harry avatarHarry2020-07-15
很可能是跳板啦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18
借wifi不可能同ip啦 蟑螂真的是沒讀書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18
同ip又關切同一主題就很有趣了
Ula avatarUla2020-07-21
只有我認為 同ip這個說法很迷糊仗嗎
同過一次ip 同過半年ip 都叫同ip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25
但多半是沒人會覺得上面兩起事件程度相同吧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0-07-29
看到同IP就認為是同一人 真羨慕思想這麼單純的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7-31
每個人自有心證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08-03
不要給我自由心證
Eden avatarEden2020-08-07
這麼剛好,取到同一個ip又對同一主題有興趣
Doris avatarDoris2020-08-09
乖乖登門拜訪ID_Multi
檢舉我 歡迎
既然好像很信誓旦旦
Isla avatarIsla2020-08-09
什麼咖還要花時間檢舉你XD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8-14
在下以前用過112的ip也沒什麼吧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8-16
如果你能證明Xavier412958和lwy012018長時間共用11
2的ip
再說是小號並不遲吧
Susan avatarSusan2020-08-18
不過112我們皆知是台大的網路
Ivy avatarIvy2020-08-20
台大的成員何其多呢 都用台大的網路似乎無法說
明什麼
Enid avatarEnid2020-08-23
以為時間沖淡一切,結果留下IP軌跡。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26
Yedda avatarYedda2020-08-30
112的IP也不會一模一樣阿 笑死 不然照他邏輯
Jacob avatarJacob2020-09-01
全台大宿舍不都共用ip了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09-05
同過一次ip跟同過半年ip確實程度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
一次跟半年的差距遠小於一次跟沒同過ip就是了 畢竟
不管立場如何 我認為大部分的人對於只有一次同ip的
解讀會比較偏向是一次不小心就是了(單純分析)
Hardy avatarHardy2020-09-09
另外雖然一次同ip就是多帳號這個推論確實不夠嚴謹
不過要求一定要證明長時間同ip才是多帳號的這個說
法也半斤八兩就是了 而且還有點硬要把話題帶到長時
間共用上的感覺
Poppy avatarPoppy2020-09-11
文章用語、立場、ip曾相同、id出現的時間點
Xanthe avatarXanthe2020-09-11
id的暱稱 這時間點同在國外等 綜合多項吻合 XDDD
Thomas avatarThomas2020-09-13
講這麼多 到底想不想請帳號部
查詢持有人是否相同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9-14
反的人跟隊是一樣的 但支持的好像越來越多元
Kumar avatarKumar2020-09-17
然後ID暱稱簡直笑話 我的ID暱稱和lwy012018是一
樣喔?!
Mary avatarMary2020-09-19
反的人跟隊是一樣的 但支持的好像越來越多元
一開始的幾個都是瘋狂聖姆教徒 後來好像又有Bird迷,
MJ迷,魔術迷,雷霆迷,老大迷 喔好像還有段時間是科酸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9-23
我哪是柯酸?!
Susan avatarSusan2020-09-28
在下評論柯比都是客觀中立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29
跟他浪費時間幹嘛,會講的還不就那幾句
Annie avatarAnnie2020-10-01
恁幾位也只敢嘴砲 拿不出什麼有力證據給帳號部
門啦 (●°u°●) 」
Joseph avatarJoseph2020-10-03
這ID第一篇文不就說是科酸? 不過我記得某人是由科粉
Hedda avatarHedda2020-10-08
轉姆教徒就是了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0-10-12
沒想跟帳號檢舉啊 畢竟現在也沒很想理你了 以前發文
我都會有一股新鮮感 想說又能看什麼笑話 結果到現在
也都是些老調重彈 整天罰球 真的有夠無聊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0-14
在下因為柯比場外的貢獻 慢慢開始認同他
Elma avatarElma2020-10-16
被發現前後說詞不一開始切割過去的自己了,我等著看
還有什麼沒爆出來的XD
Kumar avatarKumar2020-10-20
當初柯酸還是自己說的,現在還一副驚訝的樣子「我哪
是柯酸!?」誠心建議你少說話,演戲演太久會出事啦
Wallis avatarWallis2020-10-22
你一直要人家去檢舉只會顯得你自己的論述越來越弱
講的話真的站的腳就不會只剩下要人家去檢舉可以說
嘴 更何況審查結果本來就不是判斷事實的唯一標準 只
要是人的審查就會有錯(還有弊端等) 不然你以為為什
麼前幾年的「依法行政謝謝指教」這麼常被酸
Puput avatarPuput2020-10-25
小丑一枚 當人當成這樣不累嗎XD
Isla avatarIsla2020-10-29
啊是不能對一個人由不喜歡到喜歡咩?!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1-03
特別是今年的悲劇 本人實在難以忘卻 真希望
柯比還活著(._.)
幾位是自認比帳號部專業就對了?!
Lydia avatarLydia2020-11-05
這麼行 幹嘛不去帳號部推動改革?!
Puput avatarPuput2020-11-08
果然講來講去只會同一句跳針,部長不意外。
Lucy avatarLucy2020-11-09
這你的邏輯 你覺得一次ip一樣被抓分身很冤枉 阿你怎
Jacky avatarJacky2020-11-10
麼不去改革一下ip位置的決定方式? 等你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