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2010年的FMVP叫爭議,那2005年是? - NBA

Table of Contents

每當討論到2010年的總冠軍賽時
我經常看到有一堆人出來說
該年Kobe不配拿FMVP
偷了Gasol的FVMP之類的言論
因為Kobe進階數據被Gasol全面壓制

2010年總冠軍賽進階數據

TS% Ortg Drtg GmSc USG%
Kobe 52.8% 108 99 18.7 35.6%
Gasol 55.6% 122 101 18.6 21.0%

放眼望去,Kobe在球權遠多於Gasol之下
四項進階數據僅贏兩項,是不太理想
但說真的,即便是Gasol贏的真實名中率TS%
也才2.8%而已,並不是5%


而且按照同樣標準
那麼2005年的FMVP是否也有爭議?


2005年總冠軍賽進階數據

TS% Ortg Drtg GmSc USG%
Duncan 47.1% 103 100 15.9 30.0%
Ginobili 63.6% 117 104 14.1 25.1%

要知道,2005年的總冠軍賽
Duncan在球權更多之下
四項進階數據也是贏兩項而已
然後他的真實命中率,不光是慘輸Ginobili高達16.5%
甚至還是史上唯一
真實命中率低於50%的FMVP

詳見此文
http://www.ballgametime.com/news/8527.html


明明和2010年是類似的情況
我卻比較少看到有人說
2005年的FMVP給錯球員了

我們會不會對Kobe
太過不公平了一點?

--

All Comments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11
有高狼的味道
Necoo avatarNecoo2020-06-12
真的有點不公平 決定了 一次酸兩家偷fmvp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6-12
他們兩個都是對手的頭號防守重點,基本上對面的防守
資源有很大一部分都堆積在他倆身上。數據無法反映出
他們兩個吸引了多少防守讓其他人得到空檔的機會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0-06-14
TD和Kobe遭受的防守壓力跟鬼切和Gasol根本不一樣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6-18
OK 兩個大倫哥(蓋章
Dora avatarDora2020-06-22
其實你就直接說出你心目中的想法:TD不配成為FMVP也
不配列入偉大球員不就好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06-26
其實GmSc還算是整體考量的效率值了 TD相對贏比較多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0-06-27
球權差距也不大 又是球隊第一主將 不覺得有太大爭議
Freda avatarFreda2020-06-29
你過去的文不就是覺得TD一點也不偉大嗎?那幹嘛拿
其他球員當擋箭牌?
先說我不是TD迷免得被你貼標籤XD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0-07-03
重點在於最關鍵第七戰命中率2成5這FMVP?
Yuri avatarYuri2020-07-04
那15年咖哩的fmvp怎麼說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7-05
身為超賽迷我一點也不覺得Kobe那年沒資格拿FMVP
Lucy avatarLucy2020-07-08
同樣的我也不覺得TD沒資格拿FMVP
Iris avatarIris2020-07-09
Kobe USG%多14.6% 效率值+0.1 TD4.9%效率值+1.8
這兩年放在一起比較 我是覺得滿勉強的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0-07-13
怎麼樣都不會覺得命中率兩成五的人是獲勝功臣吧
Poppy avatarPoppy2020-07-13
Curry: 小AI偷了我一個FMVP 沒人幫我抱不平.....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7-15
fmvp的投票標準真的有問題
照那標準curry應該有fMVP
結果只是投票的人想投誰就投誰
沒有一個標準
Una avatarUna2020-07-18
不是阿 籃球又不是只看真實命中率 都有整體考量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7-21
我還是要一直說,USG%代表的不是單純的球權的多寡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7-22
效率值了 為什麼要糾結在真實命中率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27
因為他只代表了終結球隊出手次數的比例,其他傳球
盤球、持球率等等都不看,這不單單只是指球權占用率
Harry avatarHarry2020-07-28
Duncan防守端非常有影響力
Lydia avatarLydia2020-07-29
同意原po,一直以來我也覺得怎麼鄉民都說kobe偷了ga
sol的Fmvp,其實05年鄧肯也是...
Joe avatarJoe2020-08-03
不過大家就會開始扯防守強度啊、或是其他明明就非主
流指標來佐證鄧肯值得拿....XD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08-05
想強調A比B更偷 但不能代表B就不偷啊
Adele avatarAdele2020-08-08
老大才有戰點啊,叮噹肯公務員沒什麼戰點
Doris avatarDoris2020-08-09
強調A比B闖紅燈闖更大 不代表B就沒闖紅燈
Quanna avatarQuanna2020-08-09
其實很多鄉民都說不能只看某個指標,可是在抨擊kobe
卻又愛扯per值啊、gmsc值啊,來強調kobe不配...超
妙的
Lily avatarLily2020-08-12
2005那年我也記得有新聞質疑過馬妞更該拿
Gary avatarGary2020-08-16
某S是不是搞錯這篇原PO的點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8-17
這篇合理啊 原po也提數據佐證 應相同標準檢視
Selena avatarSelena2020-08-22
警察 你看啦! 又不是只有我違停的概念......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08-23
TD 2+3 =5 一座有爭議,Kobe光1+2就有2個 當然戰翻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23
馬刺迷樂見Manu也拿fmvp
Zora avatarZora2020-08-25
2015根本不準 我覺得是nike在打壓UA 之後Durant直
接加入勇士 UA價值直接砍半 根本沒有理由給小AI 就
像不會把2002湖人對國王系列賽給Horry一樣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8-25
這種人有很多嗎??大部分是沒啥人管2005誰拿吧XDDDDD
Jake avatarJake2020-08-29
身為次迷 Manu拿也合情合理
Lauren avatarLauren2020-08-30
但TD在系列戰面對的也是歷史上禁區防守前幾名的
Adele avatarAdele2020-09-01
結論:兩個都偷
Robert avatarRobert2020-09-05
籃球不是只有進攻能貢獻,還有「防守」。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9-05
重點在於覺得TD沒偷KOBE有偷的人 這種人有很多嗎??
Kyle avatarKyle2020-09-06
有多到你需要特地發一篇文來正視聽嗎XD
事實上應該是覺得兩個都球隊招牌本來就該拿最多吧
Tom avatarTom2020-09-07
其實蠻多的....
Hardy avatarHardy2020-09-10
馬刺迷一直都有爭論2005年FMVP應該是菜單阿!
Connor avatarConnor2020-09-14
至少只要扯到Fmvp,底下一定會出現kobe偷了gasol,
Rae avatarRae2020-09-19
但是卻很少看到說鄧肯偷了manu的FMVP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9-20
很少看到不是因為不覺得而是沒人在乎啊XDDDDDDDDDDD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9-24
就沒人敢嘴馬刺跟TD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6
因為馬妞多那一個頭銜 他數據也無法用來放在歷史級
TD少那個FMVP 也不會有其他大前鋒冠軍超過他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0-09-30
要說Gasol跟Manu也配得上FMVP當然可以 說偷就超過了
Sarah avatarSarah2020-10-03
比的位置就不一樣 所以頭銜怎麼拿的就有差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6
很多啊 有疑問嗎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08
場上有很多影響不是數據就能體現的
Ida avatarIda2020-10-11
結論就是本版本來就一堆雙標仔 不用苦口婆心了
Harry avatarHarry2020-10-15
GASOL數據上比較好看不代表他影響力比較大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0-10-17
一堆看數字在選mvp的
John avatarJohn2020-10-22
怎麼又開始扯其他的呢?XDDD
明明就在強調蠻多人雙標的,還在扯其他的
Hazel avatarHazel2020-10-24
數據很多時候不能體現場上的宰制力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0-27
就蠻多科酸喜歡強調kobe數據不佳不配拿fmvp,但提
到鄧肯就扯一些影響力blabla...
Sarah avatarSarah2020-10-30
我是主將該拿FMVP派的 在數據沒有差很多的情況下 當
然是主將該拿FMVP 受到的防守待遇差太多了 而且影響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0-11-01
全隊攻勢的能力也有差
Zora avatarZora2020-11-02
2
Faithe avatarFaithe2020-11-07
數據就比較直觀啊 要評價一定會參考數據吧?
Ivy avatarIvy2020-11-09
好了啦 這ID
Doris avatarDoris2020-11-11
好像很多鄉民沒搞懂 原po重點就是不要雙標 沒了 你
Doris avatarDoris2020-11-14
愛說TD也偷 或說兩個都沒偷 都行 要說TD 沒偷Kobe有
偷 就該像原po拿出數據證明 不要鬼打牆
Annie avatarAnnie2020-11-17
那小AI也應該一起列出來啊 不要雙標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1-18
你少放15年小AI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22
2002年 TD場均25分 Kidd 14分,以前很愛看 得分 這
種數據,沒滿15分 給TD根本不意外吧 = =?
Kumar avatarKumar2020-11-26
不過Kidd當然也值得,再過5年結果可能會不一樣,但
真要說 根本還不到偷 (西區58勝.東區52勝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0-11-26
沒雙重標準啊 05年的FMVP是真的很有爭議 當年就很多
人覺得該給Manu了
Gary avatarGary2020-11-29
02年MVP本來就競爭得很激烈了 是誰拿都不意外的狀況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30
這世界有種東西叫防守
Kyle avatarKyle2020-12-01
只有湖人有人氣有人吵啦 馬刺本來就隨便
David avatarDavid2020-12-02
fmvp是看整個冠軍賽 不是只看第七戰
只看第七戰是覺得前六戰都不重要?
George avatarGeorge2020-12-07
Curry的概念相同嗎?小AI在防守端的影響力>>Curry吧
Ingrid avatarIngrid2020-12-07
我懷疑推文護航說05年FMVP沒爭議的 05年其實根本沒
Hardy avatarHardy2020-12-08
就跟我不覺得 2011年Rose 有偷一樣
Hedy avatarHedy2020-12-12
看NBA 不然當年很多人替Manu抱不平的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12-15
要捧的時候不會有馬刺,要拉人墊背馬刺絕對有一角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2-18
05年是盾跟盾的對決 Duncan的防守固然重要 但當初
Manu突破活塞的防守才是馬刺奪冠最關鍵的原因
Jacob avatarJacob2020-12-22
推文裡面我看到的也都是主張馬妞可以拿的居多啊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2-26
會認為招牌球星該拿的就都會認為老大TD該拿吧
Mason avatarMason2020-12-26
Manu真的該拿 三巨頭就差他一個沒拿 我覺得有點遺憾
TD根本不差那一個 Kobe那年就是Gasol該拿 毫無疑問
Linda avatarLinda2020-12-26
大家真的不認識這位鄉民啊?討論的很熱烈。專門挑馬
刺和TD在聊的
Una avatarUna2020-12-27
結論其實是你想說 為什麼TD酸比科黑少那麼多? 可惡!
Isla avatarIsla2020-12-29
去翻考古文 05年刺迷也一堆覺得該給manu阿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2-30
不過這兩個都沒有Curry沒拿來得讓人驚訝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1-03
明明05TD也應該拿出來鞭不公平 為什麼大家只酸老大!
Wallis avatarWallis2021-01-03
專挑也沒什麼 前10大球星拿來挑毛病很正常的
Valerie avatarValerie2021-01-08
主將被嚴防到副手有空檔發威 結果副手拿FMVP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1-12
我覺得那年真的是該給Manu
Jake avatarJake2021-01-13
Manu那年貢獻度遠遠大於小AI拿FMVP的貢獻度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1-15
有看比賽就知道 TD拿球被雙蛙守 佔不到便宜
Delia avatarDelia2021-01-17
那年其實也蠻多人講的 但當時還是流行給一哥吧
Isla avatarIsla2021-01-18
那年打完G6就有媒體在討論若馬刺奪冠該給馬妞還是TD
Hedda avatarHedda2021-01-19
那年TD拿球就是打鐵 Manu拿球就是進球 差別很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1-21
老人全部都有看完這兩個系列 FMVP真的不是看數據給
Irma avatarIrma2021-01-25
一次戰Kobe和白的發亮的TD, 強
Daniel avatarDaniel2021-01-30
小AI那年影響力真的很大 有看比賽就知道
John avatarJohn2021-01-31
FMVP很快就要決定 系列戰結束當下的感受才是主因
Linda avatarLinda2021-02-01
15 第4戰小ai 拉上先發,戰局馬上逆轉 有看比賽嗎?
Edith avatarEdith2021-02-03
合理 兩位FMVP實至名歸
Necoo avatarNecoo2021-02-07
好了啦部長 也不想想TD扛的是活塞雙蛙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2-12
一個守Delly (3戰後 腳還脫水拉傷) 一個守大概佔4
0%進攻比例的LBJ,這影響力跟印象分數真的差太多
Joe avatarJoe2021-02-13
小AI比較像X-factor 而不是最有影響力與貢獻者 很簡
單一個想法 你15勇沒有小AI還是能與騎士一戰 沒Curr
Oscar avatarOscar2021-02-18
y的話則根本不用玩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2-19
沒小ai守住LBJ 也一樣會輸 講這個好笑
Hedy avatarHedy2021-02-22
要看數據給最有爭議的一定是小AI,curry也真的慘通
常fmvp都有星度加成
Eden avatarEden2021-02-25
不給咖哩真的不懂 隊伍核心+MVP
Eden avatarEden2021-02-28
跟數據人認真,就跟鍵盤車手教你如何開車一樣!
Lucy avatarLucy2021-03-03
https://i.imgur.com/LLe86tk.jpg
↑↑ 勇迷最愛看的+/- 值來了!
Necoo avatarNecoo2021-03-09
小ai 7票 LBJ 4票,沒人投給一哥Curry真的慘...
Jake avatarJake2021-03-10
一票都沒有真的很慘 就算是印象派 這印象也爛爆...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21-03-14
有啥衝突的? 兩個都有爭議啊 兩個都名不符實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1-03-18
當年風向是打到第7戰給LBJ 6戰結束就給守住LBJ的人
Annie avatarAnnie2021-03-21
題外話 那幾年kobe對超賽都是主守PP吧
Emily avatarEmily2021-03-23
不是啊 講ai沒守住Lbj也是你們講 統一一下好嗎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1-03-27
投票制,得0票的粉說 得7票的偷了本屬於他的獎
Adele avatarAdele2021-03-29
小ai 在場上 LBJ 38% 沒在場上44%,明顯有守住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3-30
數據不是絕對啊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4-01
姆咪邏輯是分開來看的 要誇姆斯時小AI防守根本是屁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21-04-04
要酸咖哩FMVP時 小AI就是限制姆斯的關鍵人物
Carol avatarCarol2021-04-06
就像要酸勇士整隊跟KD時 KT 嘴綠都是星 KD抱腿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4-09
反正就是要扯TD
Rae avatarRae2021-04-10
KT 嘴綠 拿高薪時候 又會變成角色球員哪值什麼高薪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1-04-11
小AI在最後3戰的進球有96.3%是空檔,可以想想為什麼
Jake avatarJake2021-04-12
很哭欸 XD 投票給小AI的人都是姆迷就是了?
Belly avatarBelly2021-04-17
死者為大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1-04-18
小AI只能算奇兵 同樣邏輯13年fmvp要不要給雷槍?因
為他射了那一顆三分戰局逆轉了? 笑死
David avatarDavid2021-04-18
主戰場是TD KB 推文又轉移到勇騎了 厲害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1-04-19
Manu迷表示希望給Manu,Gasol隨意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1-04-19
另外Iggy在場上不代表就全部是他守LBJ,小AI的登場
很大一部分都是搭配死亡五小的,而這套陣容本來就是
勇士防守最強的陣容
Regina avatarRegina2021-04-20
反正那年沒LBJ. 肯定是CURRY拿 fmvp,在沒有LBJ的
平行宇宙,也許Curry 早就 73勝奪冠+3fmvp+3連霸也
說不定!
Tom avatarTom2021-04-23
現在早該是 跟MJ討論 誰是歷史第1人的程度,講認真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4-25
酸民故意不講第七戰Kobe抓了十幾個籃板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1-04-29
撇除KD KT才是真大腿 苦工他幹 逆風他扛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1-05-02
球隊一哥都有 buff 精神力+50%, 結案。
Lauren avatarLauren2021-05-07
守住LBJ拿FMVP毫無懸念,別忘了那年老詹單核還能小
贏健康勇士
Poppy avatarPoppy2021-05-09
好好笑 這篇帶05年的討論 結果歪成勇騎大戰
Eden avatarEden2021-05-11
一堆雙標仔
Madame avatarMadame2021-05-13
只要守住LBJ拿FMVP毫無懸念?所以只要守住LBJ 。自
己的分數就會自動進來?邏輯?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5-14
啊小AI不就也有爭議 啊PP不就也有可能爭議FMVP比常
規MVP還注重更多類似精神層面的分數啊 要討論到球權
分配上的表現去年VV我覺得也蠻少的啊 為啥是可愛拿
Damian avatarDamian2021-05-17
原po就在說某些人雙標,雙標仔又一直跳針是哪招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1-05-17
因為TD就是神 不能嘴的 會被出征
Bennie avatarBennie2021-05-20
我覺得08年李阿炮跟KG印象也很深阿 怎麼沒人說偷
(誤
Leila avatarLeila2021-05-24
2010 fmvp 命中率史上最低耶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05-27
遠多於xx之下 看不太懂...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1-05-28
TD當時也有爭議啊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1-05-31
這版就是低能雙標仔一堆啊 跟他們解釋是在浪費時間
Mia avatarMia2021-06-03
05那時記得也是有說該給鬼切
Hedda avatarHedda2021-06-06
柯黑這麼多認真不完
Lily avatarLily2021-06-07
其實KL那次開始 就被說風向開始轉給傑出副將也成
不然以前機乎都是直接給帳面上的一哥
David avatarDavid2021-06-08
的確 而且鬼切面對鐵血防守活塞
Tracy avatarTracy2021-06-10
即便是之前的TP 當時地位也不低
Isla avatarIsla2021-06-11
那每年fmvp就用數據算就好了 不用投票
Jake avatarJake2021-06-11
合理文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6-13
2005年TD拿大家蠻錯愕的,尤其當年的太陽之戰,基
本上就是TD欠他1個FMVP沒錯
Hedwig avatarHedwig2021-06-13
2005當然更是爭議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6-17
08年我也覺得該給KG阿
Kama avatarKama2021-06-17
酸酸雙重標準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Enid avatarEnid2021-06-19
要講防守要不要看看 ray allen 跟 kg總冠數據
David avatarDavid2021-06-19
KG會輸給PP 就是血不夠綠阿XDD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06-22
太陽之戰跟FMVP沒關係吧
Necoo avatarNecoo2021-06-27
2005年 馬刺一堆偏袒哨
Oscar avatarOscar2021-06-28
TD面對的內線是雙蛙,三分也少,根本內線陣地戰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1-07-01
跟科黑談論雙標還是算了吧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07-06
主要是馬刺沒人討論吧
Sandy avatarSandy2021-07-07
噓kbty245偷渡概念,TD是有吸對方的防守資源啦,
Mia avatarMia2021-07-08
kobe明明是被大家放投一對一,吃個鳥防守資源
David avatarDavid2021-07-12
事實就是小AI的確值得拿這FMVP 柯粉不願接受這事實
而已XD 再扯下去NIKE陰謀論這種低能說法也要出來囉
嘻嘻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7-14
TD低調偷以為沒人發現,還好有你
Xanthe avatarXanthe2021-07-18
2010 kobe還是負責單打的 而且也是全票 不太懂爭議
在哪
Agatha avatarAgatha2021-07-22
kobe哪一年不是負責單打?
Erin avatarErin2021-07-24
記得那時候第四節就是 趴車運球過半場 傳給背框TD
然後TD也不攻 拖到進攻時間剩10秒開始單打 頂不進
去最後打鐵無限loop 但Manu一上整個進攻就活起來了
各種撕裂防線
Puput avatarPuput2021-07-29
這不是反鄧大將軍嗎?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1-07-31
TD效率最高的得分方式反而是二波籃板的補進
Mason avatarMason2021-08-05
打星號啊
Bethany avatarBethany2021-08-11
你要不要先滾去看個比賽再來說我偷換概念啊?
Kelly avatarKelly2021-08-15
好喜歡部長稱讚TD的文,可以寫一篇TD的dpoy被偷的亡
Liam avatarLiam2021-08-16
1 on 1放投?連08 10賽爾提克的KOBE RULES都不知道啊
Edwina avatarEdwina2021-08-18
因為TD扣完2+2= 4 還是很戰不贏 Kobe扣完1+0 戰翻!
John avatarJohn2021-08-22
當年不少人說,但僅看帳面數據搭配牌子,沒看到有人
放進階數字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08-27
天才小釣手 釣出四面八方的迷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8-31
05年沒給Manu本來就有在討論什麼,不是你沒看到就是
沒有。
Sandy avatarSandy2021-09-02
前扣吧!1999年再加回即可,TD還是和大多榜單歷史前
十的球星相比吧!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1-09-04
全扣都扣,要你不扣TD的FMVP也不太可能
Thomas avatarThomas2021-09-05
水啦! 又可以觀戰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21-09-06
部長掰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09-06
00年代整個馬刺我只愛鬼禿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1-09-09
fangbr homechen1990 lebronlon nba3027 如今安在哉
Quanna avatarQuanna2021-09-12
這篇再噓一次就又可以累計了 真可惜
Kelly avatarKelly2021-09-14
這版雙標意外嗎XD
David avatarDavid2021-09-16
整篇不知道在討論什麼?不知道FMVP是怎麼選的嗎?如
果只要看數據以後就比賽打完電腦數據跑一跑,找數
據最好的就好啦,投票幹嘛?沒發現每次選舉都不一定
是有能力的當選嗎?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09-17
你確定2005石佛的持球機會真的有這麼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1-09-19
好了啦 都是偷這樣滿意了嗎? 誰比較偷明眼人都看
得出來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09-24
風向就是詹迷一直帶啊 15fmvp 16 green事後補t
John avatarJohn2021-09-26
說真的 那兩年真的是靠甲獸 看看後面配的水或
Zanna avatarZanna2021-09-26
kobe遭受的防守壓力會跟Gasol一樣嗎?進階數據終究
只是數據
Elma avatarElma2021-09-27
05年你唸得出跟TD搭配對抗活塞雙蛙的大白個名字嗎?
Tom avatarTom2021-09-30
因為髒刺酸不得
Zanna avatarZanna2021-10-02
如果用數據就能衡量一切 那大家刷數據就好啦 這樣會
贏球才怪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1-10-05
老大神偷 MVP FMVP都偷 不然粉絲怎麼辦
Ina avatarIna2021-10-06
那個,0405搭TD是Nazr啦,不是大白個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0-06
Nestrovic,不知道有沒有拼錯,其實他蠻好用的
Zanna avatarZanna2021-10-10
事實就是純數據比較有盲點
Yuri avatarYuri2021-10-14
你就想噴TD而以可以直說.誰不知道KB愛持球?
Megan avatarMegan2021-10-17
推 刺迷雙標不意外
Faithe avatarFaithe2021-10-17
真正被偷FMVP的只有一個 Curry 根本莫名其妙
Lauren avatarLauren2021-10-20
KOBE遭遇的對待和Gasol差那麼多 如果你只看數據
Kyle avatarKyle2021-10-21
自然就會得到這種結果 KB 最終戰確實表現不好
但明明冠軍賽是七場 就只挑一場說他不夠格 有比較
公平嗎?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1-10-25
你看吵哪個比較有話題,當然大家都往那個風向走
Bennie avatarBennie2021-10-28
不要消費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1-10-30
Curry 2015打得一點也不像FMVP 沒FMVP不意外
Steve avatarSteve2021-11-01
2018還勉強有點機會說嘴 2015只會讓大家笑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1-11-03
照你的論點就好比代打一次打出一支安打的打者貢獻度
勝過整季先發打擊率4成的打者,因為100% > 40%...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21-11-06
為什麼USG%高反而變成負面因素了呢?? (笑)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09
雙標刺黑智商不高能理解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1-11-09
CurryFMVP被搞掉 柯黑還硬要提 可憐哪
Irma avatarIrma2021-11-13
嗯嗯小AI把LBJ守到35.8/13.3/8.8.....
Carol avatarCarol2021-11-16
鴿子終於飛到到了嗎.....當年已經吵過好幾輪了耶,
啊!已經水桶了喔
Kyle avatarKyle2021-11-20
不過TD第七戰第四節強攻禁區的表現,讓馬刺拿下冠
軍,才有今天吵MVP的話題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21-11-23
沒考慮防守嗎
Tom avatarTom2021-11-25
Duncan對團隊防守帶來多大效益?Kobe?
Belly avatarBelly2021-11-27
TD的確是偷了FMVP~沒錯啊
Elvira avatarElvira2021-11-29
Kobe根本神偷,爽賺冠軍戒指+FMVP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1-12-01
一堆人都比評選委員還厲害,佩服。
Damian avatarDamian2021-12-02
看某人一直幫小ai護航真的很好笑,要說重要度,勇士
沒Curry那年絕對沒冠軍啦
Jake avatarJake2021-12-03
沒curry我看連西冠都沒有
Andy avatarAndy2021-12-06
牌子夠大你敢嘴
Susan avatarSusan2021-12-08
這篇文章引戰意味很濃(稱讚)
Ivy avatarIvy2021-12-10
很多人只看數據 然而場上真實情況不是數據能夠完全
展現的
Gary avatarGary2021-12-13
沒有比2015fmvp扯的
Necoo avatarNecoo2021-12-17
球隊頭牌球星沒有FMVP計分加權的也只有Curry了XD
Enid avatarEnid2021-12-21
那是因為要酸老大吧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1-12-25
那麼多年的FMVP有爭議 就表示現行遴選制度不夠完善
Erin avatarErin2021-12-29
對泥哥更生人比較嚴格是人之常情啊
Heather avatarHeather2021-12-30
td如果05沒拿的話,14年可能就不是可愛了
Caitlin avatarCaitlin2021-12-31
雖然我勇酸 但我覺得小AI也偷很大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1-03
笑死一堆柯粉不願面對現實 可憐哪
Lauren avatarLauren2022-01-04
趁KB過世一直洗白的柯粉還不會醒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1-07
紀念一下部長
Kyle avatarKyle2022-01-11
說偷其實太過了啦,TD,Manu,Kobe,Gasol,小AI基本上都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2-01-14
是攻守綜合表現都不錯的,拿FMVP其實都很有資格
就是看誰支持的人多而已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1-14
Manu是難得在跟2004的Kobe對比,同樣面對活塞的高壓
Hedy avatarHedy2022-01-17
防守,Manu卻繳出了高命中率的高效成績
Tracy avatarTracy2022-01-19
面對2004活塞,Kobe38%FG,17%3PT,22.6分,2.8籃板,4.4
助攻
Kyle avatarKyle2022-01-23
面對2005活塞,Manu49%FG,39%%3PT,18.7分4.9籃板4助
Gary avatarGary2022-01-27
這樣一看就會覺得Manu很值得拿一座FMVP
Carol avatarCarol2022-01-29
更正一下,Manu是5.9籃板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1-30
有爭議啊,然後咧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1-31
有很多東西是無法數據化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2-05
可憐哪 有詹粉崩崩喔
Wallis avatarWallis2022-02-05
Curry才是史上最慘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22-02-08
可以啦 大家都知道manu是絕境的一把妖刀
Mia avatarMia2022-02-09
文章風格+關鍵字td 實在有夠好認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2-11
這年不就鬼禿被偷走 FMVP 的那年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2-02-11
一堆人看KB這種人氣高球風亮眼的不順眼而已,然後
推崇TD這種樸實的球風來顯得自己「看門道」,就像一
堆人總是說自己自己家巷口路邊攤屌打米其林,或是認
識什麼身家幾億包租公騎二十年破爛機車一樣道理,
但真實世界我認識身家破三億的有錢人大概只有10%會
騎破機車
Sandy avatarSandy2022-02-16
藉由推崇這種少數的行為帶入自己,但真實世界你只是
騎破機車但不是有錢人,你只是打球沒人看但也不強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2-18
FMVP看血統不是新聞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2-02-22
爆(#^.^#)
Oliver avatarOliver2022-02-23
推文偷渡Curry的 那年FMVP票選第二是LBJ喔 Curry根
本沒沾上邊
Quanna avatarQuanna2022-02-26
推爆o(*////▽////*)q
Edith avatarEdith2022-03-01
在這裡再強的人也有人說成垃圾 何必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