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學球時教練常常提醒我正/反手拉球時,
擊球的瞬間除了小手臂、手腕發力以外,
還要有一種「瞬間握緊球拍」的感覺
不過打了好一陣子都很難體會,
雖然如果沒拿球拍空揮,手就能順利抓緊,
不過拿起球拍打球時就使不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本身握拍都是用後三指握拍的關係?
但曾經嘗試用前兩指握拍,後三指擊球時抓緊,球拍卻變很不穩定
想請問版友們知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如何修正?
謝謝
--
擊球的瞬間除了小手臂、手腕發力以外,
還要有一種「瞬間握緊球拍」的感覺
不過打了好一陣子都很難體會,
雖然如果沒拿球拍空揮,手就能順利抓緊,
不過拿起球拍打球時就使不出來
不曉得是不是自己本身握拍都是用後三指握拍的關係?
但曾經嘗試用前兩指握拍,後三指擊球時抓緊,球拍卻變很不穩定
想請問版友們知不知道這樣的問題如何修正?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