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熱身賽開始,王阿滾就有這樣的傷痛
開季後一度有火腿退役OB說
沒有完全痊癒,
事實上現在看起來又復發了,影響到比賽
所以這到底是怎麼樣的傷勢呢
感覺拉傷聽起來比緊繃還嚴重一點
我只能想像平常如果肩頸很緊繃
就是去按摩或者休息幾天就會好
所以這個算很嚴重的大傷嗎?
為什麼一陣子又復發?
還是其實有什麼原因讓球員會
不斷造成緊繃或拉傷?
是不是阿滾壓力太大,太緊張?
嗚嗚嗚,我買5/10...
有沒有鍵盤高手幫忙解惑一下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Z012DA.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