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巨蛋收費標準 遠雄提每場賽事約100萬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其實遠雄這個價格開出來,一點都不意外。
因為是要做球給相關單位的。
之後一定會降價,或者說一百萬是牌價,之後價格比牌價低,以下角色受惠:
1.台北市府:我有去爭取降價,要不要記功?
2.遠雄:我原本開一百萬唷,後來降價,要不要記功?
3.球團:我願意花錢在巨蛋比賽,票價高正常吧?

因為是牌價,遠雄可以開出很多方案,
例如一次承租10場,可以打幾折?
或者打折給球團,但是之後有公益團體來使用時,遠雄與球團各分擔多少?

其實很多方案可以玩,
最糟糕的情況下,遠雄降價了,但是沒球團想要進駐?
遠雄也可以說,我有降價唷~但是球團不要,不是巨蛋不給打唷。

對遠雄而言不管怎樣都是贏?

--
桃園之光
https://i.imgur.com/ZGzxwgN.jpg
https://i.imgur.com/uoh8K51.jpg
https://i.imgur.com/zgbMzHp.png
https://i.imgur.com/kIwwW5e.png
https://i.imgur.com/0VNzKh4.png

--

All Comments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3-06-15
邦邦衝啦!!還可以順勢進軍百貨業
Mary avatarMary2023-06-13
簽名檔是誰!!!
Emma avatarEmma2023-06-15
桃園怜奈?
Aaliyah avatarAaliyah2023-06-13
遠雄 : 一百萬我只賺3% 是要怎麼給你降價??
Olga avatarOlga2023-06-15
因為爪沒和遠雄談長期包場的租金 所以遠雄就把租客設定為
所有客層
Dinah avatarDinah2023-06-13
所以問題在誰不難猜
Delia avatarDelia2023-06-15
一百萬要看吃喝商店算誰的,廣告看板算誰的,還有一堆合
約要來管這塊,甚至能在場外辦活動之類的,先看風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