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下的不大好
小弟的意思是
如果就美摔來看
這個代表人物非ROCK莫屬
(有誰吃了STUNNER還會翻個一兩圈的??)
以這樣的代表來看日摔
大家覺得誰吃招吃的最完全也最歡樂??
小弟我把我自己這票投給了大谷
每次看到他跟別人對打
不管是序盤的打擊技對峙
還是中盤的攻守連結
他只要被別人打到一定是會往後彈個好幾下
要不然就是趴在繩圈邊擺出一副求饒的樣子
甚至連末盤大招齊發的時候
看他掙脫也很歡樂
(不管他是被壓制還是壓制,
只要沒數到三秒看他臉一定會擺出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每次看日摔看到大谷總有一種今天你要怎麼搞笑的期待
說到這邊還是要稱讚一下大谷
他的實力其實非常不錯
每次看到他的天鵝式延髓飛彈踢擊接飛龍原爆
或迴轉式獸神炸彈摔都相當流暢
只是每次看到他那種被別人打就會擺出一副俗仔樣
等到抓到自己的步調之後就會用很機車的方式來挑釁別人
(像他的招牌洗臉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每次看到這裡我就會很想笑
有時候想想哪天他跟鈴木實搭檔會不會很歡樂
(兩個人都是有實力臉又賤的機車人orz)
比起三澤秋山的冷靜威猛
或是小橋健介的熱血戰魂
還是丸藤小川的機巧速度
看大谷打鬥總有一種完全不輸上面的魅力
(他實在太好笑啦XDDDD)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感覺是怎樣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gu1015003
小弟的相簿,歡迎大家的光臨^^
--
小弟的意思是
如果就美摔來看
這個代表人物非ROCK莫屬
(有誰吃了STUNNER還會翻個一兩圈的??)
以這樣的代表來看日摔
大家覺得誰吃招吃的最完全也最歡樂??
小弟我把我自己這票投給了大谷
每次看到他跟別人對打
不管是序盤的打擊技對峙
還是中盤的攻守連結
他只要被別人打到一定是會往後彈個好幾下
要不然就是趴在繩圈邊擺出一副求饒的樣子
甚至連末盤大招齊發的時候
看他掙脫也很歡樂
(不管他是被壓制還是壓制,
只要沒數到三秒看他臉一定會擺出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每次看日摔看到大谷總有一種今天你要怎麼搞笑的期待
說到這邊還是要稱讚一下大谷
他的實力其實非常不錯
每次看到他的天鵝式延髓飛彈踢擊接飛龍原爆
或迴轉式獸神炸彈摔都相當流暢
只是每次看到他那種被別人打就會擺出一副俗仔樣
等到抓到自己的步調之後就會用很機車的方式來挑釁別人
(像他的招牌洗臉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每次看到這裡我就會很想笑
有時候想想哪天他跟鈴木實搭檔會不會很歡樂
(兩個人都是有實力臉又賤的機車人orz)
比起三澤秋山的冷靜威猛
或是小橋健介的熱血戰魂
還是丸藤小川的機巧速度
看大谷打鬥總有一種完全不輸上面的魅力
(他實在太好笑啦XDDDD)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感覺是怎樣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gu1015003
小弟的相簿,歡迎大家的光臨^^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