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日摔裡哪個選手受招感覺最完全??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標題下的不大好
小弟的意思是
如果就美摔來看
這個代表人物非ROCK莫屬
(有誰吃了STUNNER還會翻個一兩圈的??)
以這樣的代表來看日摔
大家覺得誰吃招吃的最完全也最歡樂??

小弟我把我自己這票投給了大谷
每次看到他跟別人對打
不管是序盤的打擊技對峙
還是中盤的攻守連結
他只要被別人打到一定是會往後彈個好幾下
要不然就是趴在繩圈邊擺出一副求饒的樣子
甚至連末盤大招齊發的時候
看他掙脫也很歡樂
(不管他是被壓制還是壓制,
只要沒數到三秒看他臉一定會擺出一副很懊惱的樣子)
每次看日摔看到大谷總有一種今天你要怎麼搞笑的期待

說到這邊還是要稱讚一下大谷
他的實力其實非常不錯
每次看到他的天鵝式延髓飛彈踢擊接飛龍原爆
或迴轉式獸神炸彈摔都相當流暢
只是每次看到他那種被別人打就會擺出一副俗仔樣
等到抓到自己的步調之後就會用很機車的方式來挑釁別人
(像他的招牌洗臉踢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
每次看到這裡我就會很想笑
有時候想想哪天他跟鈴木實搭檔會不會很歡樂
(兩個人都是有實力臉又賤的機車人orz)

比起三澤秋山的冷靜威猛
或是小橋健介的熱血戰魂
還是丸藤小川的機巧速度
看大谷打鬥總有一種完全不輸上面的魅力
(他實在太好笑啦XDDDD)
不知道各位大大的感覺是怎樣呢??

--
http://www.wretch.cc/album/pingu1015003
小弟的相簿,歡迎大家的光臨^^

--

All Comments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06-12-31
丸藤政道吧 每次被打倒就好像失神一樣 但一壓制又馬上彈
Enid avatarEnid2007-01-04
起 上次被橋誠的金臂勾打到還轉一圈 真夠捧場的 XD
Una avatarUna2007-01-07
高岩龍一還在新日本JR的時候也很拼,遇到對手踢他膝蓋
Kama avatarKama2007-01-10
還故意把護套扯掉叫他多踢幾腳,踢到火大就站起來反攻
Elvira avatarElvira2007-01-14
我很愛川田吃招後出現「阿你是在打三小」的表情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17
接著就是換川田一陣猛烈反擊
Queena avatarQueena2007-01-20
一樓,他是指丸藤政道+小川良成吧?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1-24
丸藤真的很捧場 常常飛很遠
Joseph avatarJoseph2007-01-27
如果要講說是被打得最扎實的話,美摔選手裡有兩位1是Mankind,每次都被打得好慘,讓你覺得很痛
Dorothy avatarDorothy2007-01-30
我記得Foley有說過,要讓觀眾感覺來看比賽是值回票價另外一個是AJ Styles,每次中招都很嚴重,他不愛套太假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2-03
美摔的話還有中招最有POSE的ROCK~XD
Olga avatarOlga2007-02-06
Rock的stunner至今仍是經典阿XDDclothline番一圈常見,Stunner每次中招都番一圈才屌XD
Emily avatarEmily2007-02-09
美摔的RIC FLAIR!!走兩步後正面趴下!!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07-02-13
我剛開始看摔角的時候都不知道ric flair在幹嘛= =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07-02-16
http://pulolesu.game-server.cc/move/board/280.html足球選手受招也很配合
Wallis avatarWallis2007-02-19
Cena打得不怎樣 倒是挺會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