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遊戲大家不要忘了明天的活動喔~ - 生存遊戲 AirsoftSandy · 2004-10-0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可惡啊..今天居然下雨~ 明天活動時間照舊喔~ 可以來的人請到"雙層倉庫的一樓休息室"放東西 明天一定要給他留個滿身大汗啦!! ^^ -- 生存遊戲All CommentsRelated PostsRe: 我想我要暫時休兵了...我Re: 有在玩漆彈的,問個子彈問題有在玩漆彈的,問個子彈問題我有一隻日製MARUI的MP5A5要賣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