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鐵籠戰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flowershirt (來吧..)》之銘言:
: 剛看完地獄鐵籠戰... DX vs BOSS三人組
: 我只能說 ... 這 應該不是演的吧
: 其中一個突然被抓來的(不認識@@) 被椅子好像夾斷肋骨還是怎樣
: ....整個吐血耶...
: 還有boss 被大鐵鎚木頭整個打斷(為啥沒用鐵的部份打@@?)
: 這.... 應該很難演吧
: ps. 心得.....整場都是血...只有big show沒噴血 ,不過他菊花開了@@
: 真夭壽的一場....
美國的摔角 血真的很會噴 老闆真的很敬業 都六十歲了
為了收視率 還要和兒子 一起出來 參與劇情演出

--

All Comments

Olivia avatarOlivia2006-10-24
據說會在皮膚上面貼上血包 是這樣嗎y
Hazel avatarHazel2006-10-24
這已經不是秘密了吧,不過血是假的,挨揍可是真的,就算是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06-10-25
套招,有作安全措施,還是會痛,而且難保有失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