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零件和耍機車的老闆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本文轉錄自 survivor 看板]

作者: Seydlitz (CZ75大復活!!) 看板: survivor
標題: [閒聊] 問題零件和耍機車的老闆
時間: Fri Aug 20 23:55:31 2004


我要說的是哪一家店有些人已經知道了

我就先不說

話說約一個月多一點之前在北台灣某槍店買了其改裝(非改強)套件

裝了之後第一次下場玩還不錯

第二次下場就掛點

今天晚上拆開一看

發現彈簧上卡著一顆螺絲

再把彈簧拉出來

發現是鎖吸排氣頭的螺絲掉下來

當然吸牌氣頭也解體了

然後就當我拉出活塞準備重新鎖上時

發現活塞鎖吸排氣頭的那個洞竟然整個歪掉

我以前從沒遇過這種情況

當然立刻打電話至該店反應:

我:你的活塞怎麼會這樣?

老板(以下簡稱板):你的第二齒有沒有墊高?

我:有啊!我都有照說明書墊!

板:不是照原來的!是要墊更高!

我:沒啊!我買的時候你又沒說 而且包裝內也沒寫!

板:我怎麼知道你不知道要墊高!

(可能不是完全重現對話 但意思就差不多這樣)

再來就進行了一些比較"激烈"的對話

我說該店老板為何沒有在我買東西時告知?

該店老闆表示他怎麼知道我不知道第二齒要特別墊高

說我不知道是我"經驗不足" 他也沒必要告知

不過後來還是達成協議

明天先把東西帶過去看再說

明天看事情發展的如何

視情況再把處理情形貼出來跟大家分享........

--

『你打算怎麼去找這個俄國人?』

『我會想辦法讓他來找我。』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