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比賽問題 - 壘球

By Mia
at 2007-12-02T15:45
at 2007-12-02T15:45
Table of Contents
今天打了場比賽 打2-base的
對手打出了一球over的安打
裁判當下立刻喊出 2-base
然後那個打者就慢慢跑 慢慢跑 慢慢跑
我們外野手則是立刻將球回傳
回傳到二壘時
打者才剛跑到一二壘中間
我們立刻去觸殺他
但是對方立刻表示是2-base
裁判也沒接受我們的抗議
就這樣
請問一下
這種情況是應該算出局有效
還是依然是二安呢
謝謝
--
對手打出了一球over的安打
裁判當下立刻喊出 2-base
然後那個打者就慢慢跑 慢慢跑 慢慢跑
我們外野手則是立刻將球回傳
回傳到二壘時
打者才剛跑到一二壘中間
我們立刻去觸殺他
但是對方立刻表示是2-base
裁判也沒接受我們的抗議
就這樣
請問一下
這種情況是應該算出局有效
還是依然是二安呢
謝謝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Cara
at 2007-12-06T20:50
at 2007-12-06T20:50

By Belly
at 2007-12-07T15:17
at 2007-12-07T15:17

By Regina
at 2007-12-11T07:05
at 2007-12-11T07:05

By Skylar Davis
at 2007-12-15T09:21
at 2007-12-15T09:21

By Irma
at 2007-12-16T11:07
at 2007-12-16T11:07

By Mary
at 2007-12-18T08:27
at 2007-12-18T08:27

By Harry
at 2007-12-23T01:38
at 2007-12-23T01:38

By Catherine
at 2007-12-24T20:37
at 2007-12-24T20:37

By Oscar
at 2007-12-29T13:49
at 2007-12-29T13:49

By Ula
at 2008-01-01T17:44
at 2008-01-01T17:44
Related Posts
有關傳球的問題

By Agatha
at 2007-12-02T11:47
at 2007-12-02T11:47
北電盃

By Cara
at 2007-12-02T10:35
at 2007-12-02T10:35
北電盃

By Damian
at 2007-12-02T00:46
at 2007-12-02T00:46
有關傳球的問題

By Hedy
at 2007-12-02T00:38
at 2007-12-02T00:38
桃園蘆竹壘球場地

By Caitlin
at 2007-12-01T22:47
at 2007-12-01T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