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個3壘攻防問題 - 壘球

By Sarah
at 2012-11-12T10:00
at 2012-11-12T10:00
Table of Contents
請教一下
昨天比賽中的一個PLAY
我是三壘手
1、2壘有人1出局
打者打擊出去之後
外野手喀斗回來給游擊手
游擊手傳回本壘把2壘上直闖本壘的跑者封殺(四米線)
捕手把球傳給我
當時我的左腳橫在2、3壘的連線上
跑者滑壘進壘時我也接到了球
本來我先TAG到他
可是裁判喊SAFE
但是跑者滑壘時剷到我的腳掌
導致他沒辦法進壘而滾到旁邊去
跑者因為滾到旁邊去而睜大眼經看著我
並且用眼神控訴我不可以這樣對他,所以沒有積極回壘
於是我再去補TAG他
裁判判OUT
三出局結束這個半局
請教一下這個攻防有問題嗎?
我把腳橫在壘包上的行為可以嗎?
以下為我自己的解釋:
因為我有守備機會所以我護住壘包的行為是合法的
這樣對嗎?
不然我實在無法解釋他當時眼神裡透出的哀怨阿!!!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Harry
at 2012-11-17T02:33
at 2012-11-17T02:33

By Adele
at 2012-11-19T10:34
at 2012-11-19T10:34

By Caroline
at 2012-11-20T03:12
at 2012-11-20T03:12

By Adele
at 2012-11-21T01:13
at 2012-11-21T01:13

By Edith
at 2012-11-22T22:26
at 2012-11-22T22:26

By Margaret
at 2012-11-25T00:00
at 2012-11-25T00:00

By Charlie
at 2012-11-26T23:26
at 2012-11-26T23:26

By Jacob
at 2012-11-27T22:09
at 2012-11-27T22:09

By Edith
at 2012-12-02T12:47
at 2012-12-02T12:47

By Hedwig
at 2012-12-06T14:42
at 2012-12-06T14:42

By Barb Cronin
at 2012-12-10T12:59
at 2012-12-10T12:59

By George
at 2012-12-12T22:31
at 2012-12-12T22:31

By Cara
at 2012-12-13T14:10
at 2012-12-13T14:10

By Susan
at 2012-12-17T19:54
at 2012-12-17T19:54

By Elvira
at 2012-12-17T22:14
at 2012-12-17T22:14

By Elma
at 2012-12-18T15:50
at 2012-12-18T15:50

By Dora
at 2012-12-21T07:32
at 2012-12-21T07:32

By Daniel
at 2012-12-21T23:20
at 2012-12-21T23:20

By William
at 2012-12-26T09:41
at 2012-12-26T09:41

By Bennie
at 2012-12-26T18:00
at 2012-12-26T18:00
Related Posts
[規則] 妨礙守備

By Rae
at 2012-11-11T21:37
at 2012-11-11T21:37
[規則] 比賽狀況兩問

By Thomas
at 2012-11-11T21:01
at 2012-11-11T21:01
[規則] 比賽狀況兩問

By Anthony
at 2012-11-11T18:25
at 2012-11-11T18:25
北法杯???

By Ula
at 2012-11-11T17:21
at 2012-11-11T17:21
今天打球的一個PLAY

By Anonymous
at 2012-11-11T16:13
at 2012-11-11T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