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籃粉看比賽是不是最愛用Youtube看 - 籃球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不少版友說用Twitch看比賽比較好用,後來T1

就去了Twitch,而P+都待在Youtube

本來以為觀看數的差距是聯盟人氣的關係

但是這次的跨聯盟比賽,不管是哪個聯盟的比賽

Youtube的觀看人數還是贏Twitch很多

舉例上一場中華隊打攻城獅,公視的YT觀看數最高有

15000人,YT的G台有5000~6000,但是在Twitch的G台

只有大概2500人左右觀看,T的公視就更不用說更少了

而這場比賽是T1最有人氣的中信特攻,Twitch的G台現在1700多人

但是YT的G台有2500人,公視YT則是6000多人

事實證明不管哪個聯盟,台籃粉是不是還是最愛用Youtube看比賽

--

All Comments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2-09-24
筷子台有YT阿 問題不在哪個平台好嗎
Iris avatarIris2022-09-26
圖奇本來就遊戲平台而且有圖奇帳號的人本來就沒yt多
Mary avatarMary2022-09-24
你要看錢姐要給誰播阿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2-09-26
還有一點就是yt可以自己拉回放看妹 圖奇不行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2-09-24
筷子台剪那什麼5大10大海賴 品質...搖頭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2-09-26
連那個誰 大一新生上通識課剪得片都比筷子好 好嗎
Yuri avatarYuri2022-09-24
就是普遍性的問題而已 我自己是圖奇用習慣其他平台
介面都覺得很糞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22-09-26
如果NBA有YT轉播我也用YT看啊
Edith avatarEdith2022-09-24
LOL就是圖奇比YT多
觀眾收看習慣有差
Thomas avatarThomas2022-09-26
T1 你要問smalla830
Queena avatarQueena2022-09-24
平常我比較愛用Twitch,但YT倒帶看妹比較方便是真的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2-09-26
twitch 沒看過
David avatarDavid2022-09-24
棒球版因為宅宅很多 圖奇本來就是宅宅很習慣的平台
我沒在看電競或妹子直播的人是覺得很難用...
不過畫質、流暢度是真的不錯 但不就應該的嗎?
Ursula avatarUrsula2022-09-26
棒球版那邊比較熱中看聊天 圖奇好像有自己的文化
但我也不喜歡看比賽還要看聊天室...完全不同世界
Zora avatarZora2022-09-24
宅宅才看圖奇
Zora avatarZora2022-09-26
我有在棒球版問過為何狂推圖奇 是不錯但有啥特別?
結果他們也答不出來 頂多說聊天很有趣啥鬼的
Selena avatarSelena2022-09-24
一般人誰有twitch帳號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22-09-26
這跟台籃沒關係吧 Youtube跟Twitch使用人數差多少
Steve avatarSteve2022-09-24
圖奇介面哪裡好用....眼花撩亂
對我來說圖奇介面才糞 不要動不動就糞
Kyle avatarKyle2022-09-26
理工宅的世界就只有1跟0 多點文化素養才把得到妹
Hedwig avatarHedwig2022-09-24
跟圖奇那些愛聊天的人一樣 網聊點滿不會跟妹聊天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9-26
圖奇延遲低啊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2-09-24
YT很常會有人鬧聊天室 特別是小粉紅 圖奇比較少
Lydia avatarLydia2022-09-26
笑死,樓上看籃球的有比較優越喔?
Susan avatarSusan2022-09-24
家裏電視就內建YT了,吃飯直接點開就能用電視看多
方便啊
Lily avatarLily2022-09-26
小粉紅大多反串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2-09-24
YT比較好用啊,如果P+去圖奇觀看人數也不會太多
Emma avatarEmma2022-09-26
要確定欸!黏著度高的時候也提升便利性,下載數字就
上去了,跟內建方便使用又是不同的事
Joe avatarJoe2022-09-24
去年跟我爭YT的那位 呵呵 還有臉出來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22-09-26
水管又賺不到錢,還可以洗阿拉伯點閱高的假象,黑
人當然愛用啊
Michael avatarMichael2022-09-24
都2022了 兩個平台都有夠簡單方便 還以為看籃球的
都是年輕人 結果不想學一些新東西的老人也是蠻多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22-09-26
而且說實在也沒什麼新東西好學的 只是換個網址而已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2-09-24
呵呵 崩到開始轉移話題到老人跟年輕人學習了
有沒有人那麼急者精神勝利的啊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2-09-26
YT方便啊
Hardy avatarHardy2022-09-24
號稱16萬人觀看結果上不了台灣熱門,不覺得怪怪的
嗎,只有水管能洗出這種奇蹟點閱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9-26
u18半夜10萬人就能上台灣熱門了,p+水管灌水真嚴重
Elma avatarElma2022-09-24
有啥好崩的嗎?連我老爸換個網址都不嫌嫌困難麻煩了
在這裡還能看到有人在嫌 真的是笑死人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9-26
說出事實而已 就先幫別人崩潰 先幫崩先贏嗎?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2-09-24
這篇只針對平台觀看不分聯盟還可以吵聯盟人數= =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2-09-26
交流賽T跟S的比賽YT人數也比較多沒錯啊
因為用手機APP下載YT的人多還是圖奇的多 想都知道
Olivia avatarOlivia2022-09-24
用圖奇看中間暫停不小心就分心去奶台了==
Ingrid avatarIngrid2022-09-26
P+ YT灌水 感覺現場那些人都是花錢請的
其實都是公關票根本沒賺錢對吧
請一堆人製造很夯很熱門的感覺 其實都是假象!
Donna avatarDonna2022-09-24
看電視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2-09-26
在哪看哪有差
習慣就好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2-09-24
現在人也不多啊,都小場館還假日,怎麼不敢學中職
排平日看看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22-09-26
家裡如果是智慧電視下載圖奇也很簡單 圖其優點就是
低延遲啊 看球就是要比別人快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2-09-24
圖奇不能洗阿拉伯球迷很不方便,樓上你懂的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2-09-26
這不是廢話嗎 手機內建google有內建圖奇嗎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22-09-24
u18當時甚至一些非法平台都有了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2-09-26
個人覺得圖奇跟YT體驗差不多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2-09-24
說圖奇介面眼花撩亂的可以看看鬥魚 複雜十倍
Sandy avatarSandy2022-09-26
啊就習慣yt啊
Bennie avatarBennie2022-09-24
棒球節奏比較慢 可以看圖奇聊天室刷圖和甲文
Daniel avatarDaniel2022-09-26
籃球比較快 YT可以往前拉看重播比較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