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角力選手的培養過程?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alfredgod (小江湖)》之銘言:
: 爬過文了好像沒有相關的角力介紹
: 請問有人知道我們角力奧運國手的培訓方式嗎?
: 陳玟陵聽說是台灣第一個取得女子角力奧運資格的國手?
: 她是怎麼被培養出來的阿?
: 男子的話台灣角力選手有機會站上奧運舞台嗎?

當年在賽德克巴萊飾演巴萬那威小弟弟的林源傑就是角力比賽選手!

目前他已經大學二年級 (應該要升三年級了),也一直有在出賽喔!

去年的影片--林源傑 泰雅男孩放棄星途 專注角力運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nXYk-FJfj0

影片裡就有一些關於訓練的內容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到他的FB粉絲頁看看 http://0rz.tw/GERv7



--

All Comments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6-08-25
推 高中是豐商的角力隊 不過豐商排球較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