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東寧戰神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 鬧 ~ 17:00

地點: 台南東寧戰神

球種: 9-ball or 14-1

付費: 包台. 輸付. 平付.... 隨便啦

聯絡方式: 水球. 站內信. 推文...

補充說明: 吃年夜飯前打個球吧~~~


--

All Comments

Noah avatarNoah2011-02-03
純推不敢衝><"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04
明明就是已經約別人了一一
Puput avatarPuput2011-02-06
今天沒空打球啦...等你回來再打!!
Iris avatarIris2011-02-11
過年前不打球聽說會衰一整年喔...
Susan avatarSusan2011-02-14
我住安南區 東區好遠 <囧>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2-16
我打牌輸兩千多了 早上打球眼鏡也被打斷了~~開始在衰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1-02-20
我住東區 安南區好遠 <囧>
Olive avatarOlive2011-02-24
我在球風等你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1-02-26
樓上沒回新竹過年喔?
Faithe avatarFaithe2011-02-26
不推也不想衝
Eartha avatarEartha2011-03-03
我我我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05
我推文推興趣的..
Poppy avatarPoppy2011-03-08
還好有傑哥陪我~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1-03-10
有球打真好
Joe avatarJoe2011-03-13
基哥我好想你>\\\<
Una avatarUna2011-03-17
後天以後~最好不要讓我沒在台南看到你!!!!!!!!!!!!!!!!!!!!!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3-22
想看我要等到初五了~
Carol avatarCarol2011-03-25
賀嘎在.... 耶斯~~~ 基哥新年快樂!!!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1-03-27
學長新年快樂! 消良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