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now

地點:台南市球館

球種:都可

付費:都可

聯絡方式:水球或站內信
或 0921936940 (以上無反應的話)

補充說明:

實力科科
但我會很認真打球 排球的
謝謝指教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11-01-26
你認真打球 排球交給我!
Lydia avatarLydia2011-01-30
秒殺! 樓上快回來阿!
Sandy avatarSandy2011-01-31
明天下午等我XD
Mia avatarMia2011-02-03
等你個大頭! 我幫你排啦XDDDDDDD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1-02-03
樓上你是我的專屬排球員啦XD
Lily avatarLily2011-02-08
樓上你是我的專屬倒茶員啦XD
Xanthe avatarXanthe2011-02-08
金拍球XD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09
真的 sky也會幫我倒茶 喝茶啦!
Andy avatarAndy2011-02-14
我喜歡喝另一種茶...
Kama avatarKama2011-02-14
鹹鹹的~
Jacob avatarJacob2011-02-17
鹹鹹的樓上你留著自己喝
Cara avatarCara2011-02-20
sky 也幫我到過茶ㄟ XD 是紅茶
Ingrid avatarIngrid2011-02-23
這篇推文怎麼會變這樣... 紅茶是茶mc來的意思嗎?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2-27
樓上好糟糕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Zanna avatarZanna2011-03-04
--------------樓上好胎哥 請暫時不要跟我說話-------------
Hedda avatarHedda2011-03-05
樓上全是胎歌ㄍㄨ一ˋ!讓我這股清流來淨版一下XDD
Joe avatarJoe2011-03-10
蛤? 阿榮不知道我們球友團早已變成茶友團了嗎?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1-03-13
哥~~~~~~~~~~~~~~~~~~~~~~~~~好久不見!!!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3-17
梁哥...打太快
Regina avatarRegina2011-03-21
樓上你好^^ 請問你是? @@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1-03-24
跟你約好多次 被你一直打槍的小妹~
Ina avatarIna2011-03-25
阿阿 我記得了= = 拍謝啦 老了記性不好><"
Olga avatarOlga2011-03-29
T__T 好傷心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1-03-31
乖啦~ 有空一起打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