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最近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都會待在台南 想打桌球!
大概當兵打過半年一年 基礎應該不怎麼樣XD 本身有網球底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但一般抽球正反拍還行
想找個可以平日晚上六七點以後可以練習的教練 希望不要離東區太遠
有人有推薦的地點或者是教練有在帶嗎
還有是否能詢問一下現在學桌球價錢大概多少?
感謝大家 最近看乒乓看得熱血沸騰哈哈
--
最近會有一個多月的時間都會待在台南 想打桌球!
大概當兵打過半年一年 基礎應該不怎麼樣XD 本身有網球底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但一般抽球正反拍還行
想找個可以平日晚上六七點以後可以練習的教練 希望不要離東區太遠
有人有推薦的地點或者是教練有在帶嗎
還有是否能詢問一下現在學桌球價錢大概多少?
感謝大家 最近看乒乓看得熱血沸騰哈哈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