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現在起~放棄

地點:台中球霸或布郎司都可以

球種:14-1或9或10號球

付費:包檯平付三小時 球霸則是2小時半

聯絡方式:水球

補充說明:愈快愈好

原PO最近低潮 ~"~

別猶豫了快丟水球來吧

--

no0518huan:沙威瑪是一塊方方正正吃起來很甜的那種零食嗎...?06/05 11:19
ChiangPing:樓上說的是殺騎馬06/05 11:31
suleyman:沙威瑪是麵包夾肉 跟沙奇瑪差很多 XD 06/05 11:37
DASHOCK:沙威馬是拿來洗澡的 我滿喜歡那味道06/05 15:22
DancePotato:樓上那是沙威隆06/05 15:40

--

All Comments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2-11-19
沙威瑪是一塊方方正正吃起來很甜的那種零食嗎...?
Joe avatarJoe2012-11-22
樓上說的是殺騎馬
Quanna avatarQuanna2012-11-25
沙威瑪是麵包夾肉 跟沙奇瑪差很多 XD
Necoo avatarNecoo2012-11-28
沙威馬是拿來洗澡的 我滿喜歡那味道
Ula avatarUla2012-12-02
樓上那是沙威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