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中打球~ - 撞球Dorothy · 2012-11-14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現在 地點:最好北區附近 球種:9-BALL或是14-1 付費:先說好即可 聯絡方式:水球或推文吧 補充說明:久沒打球了~希望可以約到人 -- 撞球All CommentsBrianna2012-11-17北區好地方Leila2012-11-19樓上高手Leila2012-11-24所以有人要打嗎?Doris2012-11-26在一中商圈打球中Agnes2012-11-30北區哪裡呢?我沒有去過北區打球Kumar2012-12-03續攤嗎?Donna2012-12-06連被電兩天 哈哈= =Olga2012-12-07原PO球不錯,推一個 !! ~~~Tristan Cohan2012-12-081F高手只打4粒喔 ~~Related Posts關於民法第99條的問題...台北現在打球2012/13 Shoot Out籤表高雄打球台中 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