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台中打球 - 撞球Eartha · 2010-12-29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時間:希望能在 PM 2:30 之前 開打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 14-1都可 付費:平輸付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吧 補充說明:有沒有以前都是秒徵 現在都是流掉的八掛 -- 撞球All CommentsFranklin2010-12-31幫推~Freda2011-01-03有啊 樓上就是啊Christine2011-01-07感謝兩位大大:DRelated Posts撞球家族1月份會員賽板橋打球台南打球中永和打個球新竹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