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打球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時間:希望能在 PM 2:30 之前 開打

地點:北到逢甲 南到興大 (北屯區抱歉,離我家真的很遠)

球種:9 14-1都可

付費:平輸付都可,先講好就好,不賭

聯絡方式:水球吧

補充說明:有沒有以前都是秒徵
現在都是流掉的八掛

--

All Comments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0-12-31
幫推~
Freda avatarFreda2011-01-03
有啊 樓上就是啊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1-01-07
感謝兩位大大: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