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否帶單眼相機看比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我上聽奧網站看,限制攜入物品有攝影機

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files/13-1000-5362.php

那單眼相機可以帶進去嗎?

怕帶了進不去,麻煩去過的人幫忙回應一下,謝謝囉 ^^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14
句我所知游泳項目的時候有人有帶!!!!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09-09-16
可以,只不過大型腳架一般觀眾是否能帶?
Robert avatarRobert2009-09-18
不開閃光就OK
Isla avatarIsla2009-09-20
專業攝影機 相機不算吧
Selena avatarSelena2009-09-22
單眼可以 腳架不行
Mason avatarMason2009-09-24
可以帶 可是現場會提醒不要開閃光
Queena avatarQueena2009-09-26
在籃球項目 有看過拿大型腳架 卻沒有媒體證的
Heather avatarHeather2009-09-28
籃球比賽一直有人開閃光@@
Yedda avatarYedda2009-09-30
單眼相機沒問題^^我是大會工作人員~
Rebecca avatarRebecca2009-10-02
不要太誇張的大腳架去擋到其他人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