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事可否帶單眼相機看比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Caitlin · 2009-09-12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我上聽奧網站看,限制攜入物品有攝影機 http://www.2009deaflympics.org/files/13-1000-5362.php 那單眼相機可以帶進去嗎? 怕帶了進不去,麻煩去過的人幫忙回應一下,謝謝囉 ^^ -- 賽事All CommentsRobert2009-09-14句我所知游泳項目的時候有人有帶!!!!Anonymous2009-09-16可以,只不過大型腳架一般觀眾是否能帶?Robert2009-09-18不開閃光就OKIsla2009-09-20專業攝影機 相機不算吧Selena2009-09-22單眼可以 腳架不行Mason2009-09-24可以帶 可是現場會提醒不要開閃光Queena2009-09-26在籃球項目 有看過拿大型腳架 卻沒有媒體證的Heather2009-09-28籃球比賽一直有人開閃光@@Yedda2009-09-30單眼相機沒問題^^我是大會工作人員~Rebecca2009-10-02不要太誇張的大腳架去擋到其他人就好Related Posts歡迎來聽障嘉年華無聲變有聲 8選手遭禁賽想找這次聽奧的各項運動logo中華隊桌球男子雙打飲恨桌球男雙搶晉8強 今戰中國大考驗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