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錄影片啦 鄉民講評時間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因為昨天看了大眼肉圓之戰

所以手癢又去打球 順便錄了一下

請各位鄉民幫忙講評一下吧

有時候看起來有一點快 是因為手機沒什麼電 趕一下時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OaKXoYG6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mPEbUibMs

∵.

沒學...

請鄉民講評XD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22
我覺得樓主好強喔…真恐怖…
Olga avatarOlga2011-01-24
好強 14-1一直拼遠袋 冏
Olivia avatarOlivia2011-01-28
打球的速度是平常與人對打的速度嗎?~出桿滿快的~~
感覺很隨性~~準度一流~~但細膩度~~跟吃球的順序怪怪的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1-02-01
還好吧,只是拼前兩顆而已
Quanna avatarQuanna2011-02-01
完全不同等級...無從評起Orz
Callum avatarCallum2011-02-05
是輔大的音速耶^^
Ina avatarIna2011-02-09
是音速唷~~跟老闆追分還蠻有趣的~~情況不對他就跳了>"<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1-02-14
太強了 無法體會高手的境界...
Yedda avatarYedda2011-02-17
遠球也太準了
Annie avatarAnnie2011-02-18
少年耶~ 哩怕廖麥賣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1-02-18
是音速嗎? 好懷念的地方...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2-19
音速老闆動作很怪 可是超準!! 喝醉酒後會很囧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1-02-23
沒辦法 做不到球 只好打遠的 囧nnnn...
出桿快 一方面是因為要沒電了 另一方面是這枝桿子剛入手
Hazel avatarHazel2011-02-28
所以想說多打幾球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3-05
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叫我少年啊...多謝XD
老闆 ... 只有跟他塞D喇 沒打過球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09
哈 是喇D塞...
Dinah avatarDinah2011-03-11
K兄跟一樓說的話好像不太中肯 ..nnnn囧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1-03-11
可以找老闆打阿 他人很好 雖然看起來很像兄弟= =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1-03-15
你開的是音速的4號桌吧? 那桌好低 不太喜歡=.=
Lydia avatarLydia2011-03-19
不是4號吧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1-03-20
球技無從評起~但建議打球多注意旁邊桌的人~
Hedda avatarHedda2011-03-23
常瞄準到一半被你撞..還要讓你先打的人..留...
Bennie avatarBennie2011-03-24
啊 @@ 我印象中很少碰到別人在瞄球 而且我都讓別人先打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11-03-25
除非是打完站在旁邊看自己朋友打的人 我才會請他稍微讓一下
Rachel avatarRachel2011-03-26
而且說是""常""被我""撞"" 我應該會有印象..請問AF兄你是.?
Olive avatarOlive2011-03-27
這沒記錯應該是11號桌 4號桌是真的比較低
不過我不高 所以沒差 X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1-03-30
希望下次AF兄在音速遇到我 可以相認一下 我實在想不太出來
我"常" "撞"到的人是誰...
Mary avatarMary2011-03-31
我也常讓別人 "讓我先打" 耶= =" 因為我動作很快 性子又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2
很急 很不喜歡等= = 有被我不小心撞過的歹勢捏! 不過我第
一時間都有先說sorry...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1-04-02
不過 常撞到人應該自己會有點印象吧? 怪怪的@@
Candice avatarCandice2011-04-06
是真的想不太出來是那位 至少AF兄讓我當面道個歉吧...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1-04-10
樓上該不會是想打人吧 怕怕Q_Q
Emma avatarEmma2011-04-13
你.....(轉頭撈人 結果後面都是肥滋滋的工程師..算了)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1-04-18
原po好咖阿 他都有在注意 不會跟人家搶竿吧
Cara avatarCara2011-04-1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urvf2MTlo
這之那天其他的影片 重點有三..1.跳球要練
Kristin avatarKristin2011-04-24
2.影片中我在等的人.我們可能要第三次約戰才會打到了 ^^
Ethan avatarEthan2011-04-26
3. 我看到在瞄球的人我都會注意到讓他先打....囧
Kyle avatarKyle2011-04-27
WOW~好準 原PO可以教我打球嗎 我有時候也在音速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