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又錄影片啦 鄉民講評時間 - 撞球Frederic · 2011-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因為昨天看了大眼肉圓之戰 所以手癢又去打球 順便錄了一下 請各位鄉民幫忙講評一下吧 有時候看起來有一點快 是因為手機沒什麼電 趕一下時間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QOaKXoYG6g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0mPEbUibMs ∵. 沒學... 請鄉民講評XD -- 撞球All CommentsRobert2011-01-22我覺得樓主好強喔…真恐怖…Olga2011-01-24好強 14-1一直拼遠袋 冏Olivia2011-01-28打球的速度是平常與人對打的速度嗎?~出桿滿快的~~感覺很隨性~~準度一流~~但細膩度~~跟吃球的順序怪怪的Isabella2011-02-01還好吧,只是拼前兩顆而已Quanna2011-02-01完全不同等級...無從評起OrzCallum2011-02-05是輔大的音速耶^^Ina2011-02-09是音速唷~~跟老闆追分還蠻有趣的~~情況不對他就跳了>"<Vanessa2011-02-14太強了 無法體會高手的境界...Yedda2011-02-17遠球也太準了Annie2011-02-18少年耶~ 哩怕廖麥賣Jessica2011-02-18是音速嗎? 好懷念的地方...Caroline2011-02-19音速老闆動作很怪 可是超準!! 喝醉酒後會很囧Ophelia2011-02-23沒辦法 做不到球 只好打遠的 囧nnnn...出桿快 一方面是因為要沒電了 另一方面是這枝桿子剛入手Hazel2011-02-28所以想說多打幾球Queena2011-03-05沒想到現在還有人叫我少年啊...多謝XD老闆 ... 只有跟他塞D喇 沒打過球Suhail Hany2011-03-09哈 是喇D塞...Dinah2011-03-11K兄跟一樓說的話好像不太中肯 ..nnnn囧Suhail Hany2011-03-11可以找老闆打阿 他人很好 雖然看起來很像兄弟= =Sierra Rose2011-03-15你開的是音速的4號桌吧? 那桌好低 不太喜歡=.=Lydia2011-03-19不是4號吧Anonymous2011-03-20球技無從評起~但建議打球多注意旁邊桌的人~Hedda2011-03-23常瞄準到一半被你撞..還要讓你先打的人..留...Bennie2011-03-24啊 @@ 我印象中很少碰到別人在瞄球 而且我都讓別人先打Edward Lewis2011-03-25除非是打完站在旁邊看自己朋友打的人 我才會請他稍微讓一下Rachel2011-03-26而且說是""常""被我""撞"" 我應該會有印象..請問AF兄你是.?Olive2011-03-27這沒記錯應該是11號桌 4號桌是真的比較低不過我不高 所以沒差 XDVictoria2011-03-30希望下次AF兄在音速遇到我 可以相認一下 我實在想不太出來我"常" "撞"到的人是誰...Mary2011-03-31我也常讓別人 "讓我先打" 耶= =" 因為我動作很快 性子又Skylar Davis2011-04-02很急 很不喜歡等= = 有被我不小心撞過的歹勢捏! 不過我第一時間都有先說sorry...Skylar Davis2011-04-02不過 常撞到人應該自己會有點印象吧? 怪怪的@@Candice2011-04-06是真的想不太出來是那位 至少AF兄讓我當面道個歉吧...Gilbert2011-04-10樓上該不會是想打人吧 怕怕Q_QEmma2011-04-13你.....(轉頭撈人 結果後面都是肥滋滋的工程師..算了)Carolina Franco2011-04-18原po好咖阿 他都有在注意 不會跟人家搶竿吧Cara2011-04-19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urvf2MTlo這之那天其他的影片 重點有三..1.跳球要練Kristin2011-04-242.影片中我在等的人.我們可能要第三次約戰才會打到了 ^^Ethan2011-04-263. 我看到在瞄球的人我都會注意到讓他先打....囧Kyle2011-04-27WOW~好準 原PO可以教我打球嗎 我有時候也在音速打Related Posts高雄打球新竹打球台南打球竹北或新竹打球新竹冠楊打球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