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冬奧會獎牌公佈 史上最重最大(圖)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新聞] 加冬奧會獎牌公佈 史上最重最大(圖)

圖:http://img.epochtimes.com/i6/910152025391949.jpg

【大紀元10月16日訊】10月15日本週四,加拿大溫哥華冬奧籌委會公佈金、銀、
銅牌的樣式。據悉,每個獎牌重量在五百克至五百七十六克之間,這將是奧運會歷史上
份量最重,也是最大的獎牌。這些份量最重的獎牌表面呈波浪狀,並首次採用非平面
設計。據知,在製造中要衝壓九次才能獲得這樣的效果。它代表著加拿大的波浪、山脈
和雪。(路透社圖片)

http://img.epochtimes.com/i6/910152027351949.jpg

金牌:http://img.epochtimes.com/i6/910152031531949.jpg

銀牌:http://img.epochtimes.com/i6/910152031541949.jpg

銅牌:http://img.epochtimes.com/i6/910152031551949.jpg

美東時間: 2009-10-15 21:44:09 PM 【萬年曆】
本文網址﹕http://www.epochtimes.com/b5/9/10/16/n2690749.htm
(from大紀元)

--
★ ★ ★ ★ ★ ★
★ ★ ★ ★ ★
★ ★ ★ ★ ★ ★ 【中國禁聞】美移民官:迫害法輪功不能移民美國
http://www.ntdtv.com/xtr/b5/2009/07/03/a312973.html#video



--

All Comments

Ethan avatarEthan2009-10-19
好漂亮唷!
Kumar avatarKumar2009-10-22
這是冬季帕運的獎牌,不是冬季奧運喔!看有無五環就知道!
Mia avatarMia2009-10-25
第一張圖有五環阿@@ 但是金銀銅都沒有五環@@
Callum avatarCallum2009-10-27
不懂問一下...帕運是怎樣的運動會阿????
Kristin avatarKristin2009-10-30
殘障奧運 緊接奧運之後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