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球別人送的球竿不太適應怎麼辦?? - 撞球Gilbert · 2011-01-1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 前陣子接手了哥哥的一支竿子,但是打一陣子下來感覺竿法下起來很不順, 打起來反而比公竿還差,尤其是拉竿常常拉不出力道, 大拉變小拉,小拉變頓竿或定竿的感覺, 打起來就覺得母球很遲鈍,傻傻的感覺, 後來跟公竿比較之後發現,公竿好像比較軟,我的前節感覺比公竿硬, 至於他的皮頭我不知道是用什麼的,所以無從比較, 想請問高手我該怎麼適應??還是換顆皮頭有用嗎?? 還是打不順手的竿子就乾脆不要用了呢?? -- 鼠 牛 虎 兔 龍 蛇 馬 羊 猴 雞 韓 中 -- 撞球All CommentsDinah2011-01-18多打 每支竿子都不一樣 多試試才會進步Sandy2011-01-20可以買支順手的公桿 便宜打打先Candice2011-01-25可以送我XDTom2011-01-27個人覺得換皮頭也許有機會"較接近"你要的手感..不過要完Harry2011-01-29全一樣我覺得不大可能..測試換皮頭手感是要花點時間的..要Hedy2011-02-02是你自己又不懂怎換..那會花費不少銀子的..Jacob2011-02-06要是我會換掉吧 我喜歡讓桿子配合人而不是人去適應桿子Ina2011-02-10公竿打的順 如果常去球場 可以跟老闆買 順手比較重要Aaliyah2011-02-10再換一支 = =Rachel2011-02-11公桿 品質不要太差 會越打越好打(多人在輪) 也因多人使用Jessica2011-02-11常常被磨 會越來越細 前節變會晃 感覺較軟Lydia2011-02-15而不知你從你哥接手的桿子是什麼 如果是普通桿 原理反推Isla2011-02-16也因為公桿較細 有可能變成母球的點有打準 效果較好 反之Irma2011-02-18其實可以嘗試做出更多的延伸 或許就能解決了Rae2011-02-21另外 到底人適應桿 還是人找適合的桿 我感覺是以價位判定John2011-02-22當有支7.8.10萬的桿子 每個人試打後都說很好打 自己又沒Oscar2011-02-22能力再換桿時 其實人就該去適應桿子 絕對是人的問題Donna2011-02-23這時應該是要想想自己哪邊做的不足呢? 其實低價位球桿也是Freda2011-02-27如此 不然怎麼可能出現拿公桿殺死一堆高手的高手以上只是個人見解Bennie2011-03-031.有7.8.10萬的桿子可以賣掉或換桿,何必要去遷就桿子?Oscar2011-03-032.拿公桿可以殺死一堆高手的高手是他原本就很會打,不是因Anthony2011-03-06為拿公桿的關係,且目前世界性的比賽也看不到這種人Elizabeth2011-03-10而且拿公桿的高手以前也是拿SW跟Hunter之類的手工桿Connor2011-03-121.因為證明不是桿子問題 是人的問題Faithe2011-03-142.高手有高手的底沒錯 但我要說的是適應能力Yuri2011-03-16之前我也推文中提過 有人玩打多局數的 就規定拿公桿Odelette2011-03-16選定前可試瞄(不可試打) 選定後可修皮頭 賽後桿子不可保留Jake2011-03-18比的就是臨場 比當天狀況 更比適應能力 還是人的問題較多Andrew2011-03-19也就是說你得有那個功力才能當公桿高手不是嗎?有那個能力Todd Johnson2011-03-20的有幾個?即使有那個能力,你大比賽會拿公桿嗎?Jack2011-03-20至於你說的比狀況,那不過是閒暇之餘的餘興節目罷了,選手的最終目的是奪冠,而不是比誰對陌生球桿的適應力比較好,Donna2011-03-25有那個閒工夫適應陌生球桿,我寧願拿自己的桿子練下賽Zenobia2011-03-28不管哪場世界性的比賽會提供公桿嗎?即使是公桿高手也得自備Wallis2011-03-29公桿不是嗎?選手最基本的就是適應自己的桿子,利用桿子將自Franklin2011-03-31己的功力完全發揮出來,有哪個比賽是在比對公桿的適應力嗎?Donna2011-04-04最重要的一點,好的桿子可以讓你發揮百分百甚至120%的實力但不適合你的桿子你只能發揮80%甚至不到的實力,那何必強求Yuri2011-04-06自己去適應那支桿子?Zora2011-04-07我覺得樓上好熱心歐 可以打那麼多字....我的話 簡單一句Lydia2011-04-08有錢買自己喜歡的球杆 還跟你拿什麼公竿 不要笑死人了XDSandy2011-04-10讓我想到之前撞球杆論壇還有小白提到說 [選手比賽帶自用杆是因為比賽現場沒有放公竿]..........有夠白爛XDXanthe2011-04-15NBA球員穿拖鞋也可以打贏SBL 但是NBA球員幹麻無聊穿拖鞋Frederic2011-04-15我已經拿公杆打贏不少人了....= =Dinah2011-04-19那樓上可以考慮穿穿藍白拖 相信功力會更上一層樓Xanthe2011-04-24就算舒馬克開個cv3都可以尬贏很多人開個知名超跑Sierra Rose2011-04-27他也不會笨到去說CV3比法拉利.Porsche好...Freda2011-04-28能隨便拿支公桿就打贏高手.那只是這位高手功力高.運氣也不錯..但球技越高.不可能球桿好壞自己感覺不出來Iris2011-04-30差別只是在.有些人嘴硬"差不多".有些人找不到或買不了結果往往那些嘴硬的.反而會在打輸時怪球桿...Ophelia2011-05-02也許有人沉溺在也有人拿公桿就在世界盃打倒不少高手我說的是應該很多人都知道Eden2011-05-05但BUTT是支公桿沒錯.SHAFT確是他自己已經適應很多年的前截只不過找了支搭起來配重合宜的公桿來比賽但為什麼他要那麼做?只不過是因為他的球桿在前一陣被幹走了Elvira2011-05-08沒錢馬上買一支好球桿..就算有錢也來不及選Regina2011-05-11再說...Elma2011-05-16如果你拿公桿我拿SOUTH.你打贏我.也只不過你球技比我好反過來.我拿公桿.你拿SOUTH.我打贏你Andy2011-05-19你會拿...別說10萬啦.5萬就好.你會拿5萬來跟我買那支公桿嗎?球桿可以去適應沒錯Blanche2011-05-23如同我說過的.如果假設球桿好壞可以數字評分化的話你一直都拿一支70分的球桿.打了2.3年了突然合到一支95分的球桿Dora2011-05-24你有2種可能 1.硍!這支比我的好打太多了但也有可能是..2.X的.我還覺得自己的比較適合我如果是2.你怎能知道.也許等你適應這把95分的球桿後Liam2011-05-28會比你一直拿70分的球桿.打得更好.也更爽.手感也更佳?!但是....如果球桿的基本條件是不足或不好的Lauren2011-05-30那何必為難自己去跟自己說"是人要適應球桿呢?"Elma2011-05-31樓上例子不錯 不過重點就是一般球友無法得知哪知球杆70Isla2011-06-01分哪支球杆95分.........這也是一般球友的痛處Wallis2011-06-05這還好.有時真的很不好評.基本條件差的除外最大通病是很多人會問 "XX牌的00(型號)打起來如何?"Oscar2011-06-10這種很嚴重的錯誤觀念Catherine2011-06-13也有人拿XX桿來跟我說.我要配一支SHAFT要打起來像SW那手感Iris2011-06-17我試打過數百支SW...就有數百種手感.我還真不知道什麼叫"SW的那種手感".....Ida2011-06-18""球桿是一定要一支一支來互相做比較的""而不是因為是用什麼木頭.或什麼牌什麼型號.就打起來一定會是怎樣Iris2011-06-21至於為什麼....可以很長篇大論一翻..Hedda2011-06-24但簡單說就是. 因為球桿9成5的主原料是木頭Susan2011-06-28而就算是同木種.甚至同一粿樹的木頭.也沒法如同金屬或多數人造材質一樣 "特性很穩定" 這就是最大的原因Related Posts射手男挽回金牛女阿美累了 給自己兩年期限Re: 緯來女子職撞大賽總冠軍賽 歷年冠亞軍男子職撞總冠軍系列搶尾局數決賽 丁俊暉對傅家俊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