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判決 - 壘球

By Sandy
at 2009-01-03T10:39
at 2009-01-03T10:39
Table of Contents
之前學弟們出去比賽的時候,遇到一個蠻難得遇到的case
當時的狀況:滿壘兩出局
打者打了一球超強勁的貼地平飛球,直擊3壘的跑者,3壘跑者一拐一拐的跑回本壘,
得分算。
當時我們想說打到跑者不是要判跑者出局此局結束嗎?
這時候學弟們去向裁判抗議,裁判很堅持的說是save,
事後學弟們再去問裁判,裁判的解釋是說,當時跑者是"站在壘包上面的"
所以是save。
蠻少遇到的情況,分享給大家:)
ps:不知道苦主的腳現在好了沒...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By Susan
at 2009-01-05T08:33
at 2009-01-05T08:33

By Damian
at 2009-01-06T02:15
at 2009-01-06T02:15

By Delia
at 2009-01-09T04:03
at 2009-01-09T04:03

By Xanthe
at 2009-01-12T03:35
at 2009-01-12T03:35

By Belly
at 2009-01-14T06:54
at 2009-01-14T06:54

By Doris
at 2009-01-14T23:18
at 2009-01-14T23:18

By Jake
at 2009-01-17T00:34
at 2009-01-17T00:34

By Catherine
at 2009-01-17T21:40
at 2009-01-17T21:40

By Audriana
at 2009-01-19T16:22
at 2009-01-19T16:22

By Leila
at 2009-01-20T21:00
at 2009-01-20T21:00

By Andy
at 2009-01-25T13:10
at 2009-01-25T13:10

By Ina
at 2009-01-29T13:53
at 2009-01-29T13:53

By Irma
at 2009-02-02T23:16
at 2009-02-02T23:16

By Jake
at 2009-02-05T07:41
at 2009-02-05T07:41

By Sierra Rose
at 2009-02-09T05:33
at 2009-02-09T05:33

By Joseph
at 2009-02-13T10:54
at 2009-02-13T10:54

By Carol
at 2009-02-18T10:54
at 2009-02-18T10:54

By Blanche
at 2009-02-22T15:12
at 2009-02-22T15:12

By Vanessa
at 2009-02-26T16:57
at 2009-02-26T16:57

By Lydia
at 2009-03-01T04:50
at 2009-03-01T04:50

By Odelette
at 2009-03-05T21:29
at 2009-03-05T21:29

By Ida
at 2009-03-08T18:28
at 2009-03-08T18:28

By Noah
at 2009-03-11T20:59
at 2009-03-11T20:59

By Necoo
at 2009-03-15T10:03
at 2009-03-15T10:03

By Erin
at 2009-03-16T02:56
at 2009-03-16T02:56

By Lydia
at 2009-03-17T13:34
at 2009-03-17T13:34

By Rebecca
at 2009-03-22T00:04
at 2009-03-22T00:04
Related Posts
明天下午2點,操場打壘球

By Agatha
at 2009-01-02T23:22
at 2009-01-02T23:22
請問三尺線

By Faithe
at 2009-01-02T18:45
at 2009-01-02T18:45
請問關於甩棒的問題

By Annie
at 2009-01-02T16:37
at 2009-01-02T16:37
這樣算犯規嗎?!(投手)

By Blanche
at 2009-01-02T12:36
at 2009-01-02T12:36
請問三尺線

By Megan
at 2009-01-02T09:53
at 2009-01-02T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