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魯伊維特:阿根廷有梅西,但荷蘭有羅本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克魯伊維特:阿根廷有梅西,但荷蘭有羅本

荷蘭國家隊助教克魯伊維特(Patrick Kluivert)日前在接受採訪的時候談到了即將同阿
根廷開戰的世界盃半決賽,他表示荷蘭隊不會害怕梅西(Lionel Andrés Messi Cuccitt
ini),因為荷蘭擁有同樣出色的羅本(Arjen Robben)。

在接受採訪的時候,克魯伊維特首先表達了自己對於半決賽對手阿根廷的敬意:「阿根廷
是一支實力超群的球隊。」

而對於該如何防住對方頭號球星梅西的問題,克魯伊維特表示荷蘭並不為此感到擔心:「
我們如何防住梅西?那他們又會如何防住羅本呢?」


http://voice.hupu.com/soccer/1718780.html

--

All Comments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09
同樣出色 顆顆 乖乖假摔吧
Yuri avatarYuri2014-07-13
差別於梅西在踢不進的狀況下能助攻
Ethan avatarEthan2014-07-17
羅本也會助攻啊......
Hedwig avatarHedwig2014-07-19
羅本威脅性是比梅西低了點,不過可以持續120分鐘的速度優
Poppy avatarPoppy2014-07-21
勢也是不容忽視,尤其這幾場史奈德有點醒了荷蘭前場威脅
性還是很高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07-26
論摔的藝術、摔的技巧,Messi大輸羅本。所以羅本(30)勝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14-07-28
這幾場老史醒來了 但范將軍睡了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14-07-29
羅本最大的優勢是他有隊友好嗎
Isla avatarIsla2014-08-03
沒梗了又再酸假摔
Jacky avatarJacky2014-08-06
梅西摔的也不少喔,有時還加滾呢
Belly avatarBelly2014-08-06
梅西對羅本 就好像三國時代的張遼VS甘寧
Linda avatarLinda2014-08-09
鋒線再不長進就要把助教換上去了,這是+2的計謀之一嗎?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8-11
假摔王
Rachel avatarRachel2014-08-16
本届最迷的就荷蘭 當你覺得他輸定了 就大贏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4-08-18
你覺得他贏定了 就先輸再逆轉 或 打和
Hedda avatarHedda2014-08-21
現在 又覺得他輸定了......
George avatarGeorge2014-08-22
那這次就沒有懸念的輸掉吧...
Emma avatarEmma2014-08-24
阿根廷有踢的比荷蘭好到那去嗎??
Elma avatarElma2014-08-25
個人認為沒有,荷蘭就是夠牛沒屁話
Ida avatarIda2014-08-27
阿根廷是目前四強踢得最掙扎得 但是就是能贏....
Olga avatarOlga2014-08-29
荷蘭必勝 阿根廷回家吧 反正很近
Eden avatarEden2014-08-29
阿根廷上一場看起來比較像醒了 至少後防線上比較穩
Mia avatarMia2014-09-02
反倒德國真的不確定前鋒有沒有辦法造成麻煩
Megan avatarMegan2014-09-05
看下來比較像是中場+門將在支撐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4-09-07
@@~這篇推文突然出現德國是哪招?
Zora avatarZora2014-09-10
robben RVP 老史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4-09-14
德國若照上一場陣型 還不錯
Mason avatarMason2014-09-18
荷蘭還要PK才贏 阿根廷打得最抖?呵呵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09-21
阿根廷最怕碰大巴 結果遇到兩台 幸好靠球星能力撐過去了
Jack avatarJack2014-09-21
上一場打比利時就伊瓜因比較賽而已吧
Hedy avatarHedy2014-09-23
阿根廷比較抖+1
Harry avatarHarry2014-09-27
這屆四強除了荷蘭誰不是先賽進一球晉級XD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9-28
比利時因為布局失敗球員也沒默契 阿根廷贏得蠻輕鬆的
Jessica avatarJessica2014-09-30
那球明明抽射得很好 又穿過好幾個人 為啥一堆人說
他是賽到的= =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5
有運氣成分在沒錯阿 天使傳球碰到比利時球員才彈到瓜瓜腳邊
不過也是要有那個實力在 才能把球即時射進
Steve avatarSteve2014-10-07
運氣是剛好彈到西瓜腳下,但那腳射門可不是運氣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10-12
所以說是先有天助 再靠實力自助 兩者兼備
Xanthe avatarXanthe2014-10-12
一方面是運氣,但那腳抽射讓gk無時間反應,角度也刁!
Iris avatarIris2014-10-13
我本必勝!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4-10-14
薩貝拉的特色是損己50%換取敵傷80% 因為人員配置無法完美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15
會視對手決定要犧牲什麼
Susan avatarSusan2014-10-20
迷迷只會酸羅本假摔 好像梅西不會假摔吼~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0-23
梅西腿被踩兩個洞 裁判都不理他 演技輸太多了不敢比
Olive avatarOlive2014-10-24
不,是因為他是拉影第n屆畢業生致詞代表,裁判怕那也是演
出來的 lol
Daniel avatarDaniel2014-10-26
他就這個學科不及格 幸好其它技能暴表 不然怎麼混啊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4-10-30
他要不及格其他拉影的愉快夥伴們大概都延畢n年了吧 >.^
Zanna avatarZanna2014-11-02
身為拉影隊長不會假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