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摔的人何其多 為何獨酸羅本?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足球場上假摔的人這麼多

為何這次世界盃

獨獨羅本一人被狂酸呢?

實在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就因為荷墨戰結束後 受訪時坦承上半場有假摔嗎?

可是他補時階段製造12碼那個犯規也不是靠假摔得來的阿@@

在我看來 他大方承認上半場曾經假摔 而且也覺得假摔是錯誤的行為感到抱歉

這樣的行徑不是比大多數假摔還硬凹的球星有種多了嗎?

(他這麼一自爆後 對哥那場被鏟了好幾球裁判都沒吹 應該多少有影響)



何況羅本憑藉個人能力殺進殺出 本來就容易製造對方犯規

被剷時動作大一點

一來翻滾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二來動作大吸引裁判注意 獲得有利的吹判 這不也是技巧的一種?

至少他幾乎每次被鏟飛都是切入造成威脅

對方迫不得已要停下他的腳步

而不是他自己裝死要犯規



所以到底酸酸們是為什麼特別針對羅本呢?

1.因為長相不夠帥

2.因為討厭荷蘭

3.純粹跟風

4.其他 歡迎補充

推文補充原因:

5.因為不夠虛偽 竟敢承認假摔

6.本屆表現太好 樹大招風 地方的酸酸需要發洩的對象
(西螺 魯尼...等等酸酸們原本最愛的對象都打包回國了)

--

All Comments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4-07-07
完全打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4-07-12
上屆是酸C羅啊 這是哏
Carol avatarCarol2014-07-13
三個選項都太切中要領了 酸酸會崩潰
Liam avatarLiam2014-07-17
只是想找人酸 這之前是酸英格蘭阿~~
Cara avatarCara2014-07-18
中肯
Emma avatarEmma2014-07-19
我承認我是純粹不喜歡羅本…
James avatarJames2014-07-22
就像NBA版每天酸某人一樣 有差嗎 要酸就酸 爽就好
Mia avatarMia2014-07-25
看他在拜仁就一副跩跩的樣子~呵呵
Carol avatarCarol2014-07-28
我算4啦!哈哈,純粹不喜歡他!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4-08-01
因為荷蘭是歐洲出氣筒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04
可能是因為...他承認了,他竟然承認了!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08
http://i.imgur.com/2gSIYcP.gif 本本還是有慈祥的一面
Mason avatarMason2014-08-08
三棍客之首
Ula avatarUla2014-08-12
因為自己支持的球隊早早出局看荷蘭踢的好不爽
Hazel avatarHazel2014-08-14
長得帥會被酸得更嚴重吧XD
Lily avatarLily2014-08-15
其實酸穆勒 C羅 內馬 假摔的人也不少 就沒什人反駁
Robert avatarRobert2014-08-17
就羅本會有標題拿出來講
Necoo avatarNecoo2014-08-21
羅本太老了還真的打老人球 當然被酸
Harry avatarHarry2014-08-22
所以長得帥還是有差 大家遺忘比較快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08-26
假摔本來就不能承認 承認一定被炮超慘 你看蘇牙上次假摔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08-28
絕對是跟風 有一個朋友明明沒在看球賽 也跟著別人一起
Harry avatarHarry2014-09-01
承認 全世界從自家教練到他隊球迷炮他炮得多兇
Lydia avatarLydia2014-09-03
C羅,慕勒,浩克,科斯塔,內馬爾都有被酸啊! 為什麼要
Thomas avatarThomas2014-09-04
太中肯了 不推不行
Olive avatarOlive2014-09-08
內馬早就受傷下場了還博取了同情 酸他有什麼意義XD
當然是酸現在最吸眼球的大牌然後看維護者跳腳才爽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4-09-12
我跟我爸都覺得那腳有碰到 其實也不能怪他假摔XDD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4-09-12
我也覺得是因為它有承認他假摔的關係
Hedy avatarHedy2014-09-14
主播還在那邊酸他大演員,哪個球員沒演過?
Ivy avatarIvy2014-09-16
1.他承認了 2.內馬爾受傷了 3.有些人只是需要目標酸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9-19
不承認迷迷就可以護航他其實沒假摔 承認了迷迷就沒得護
更好酸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14-09-20
但是因為本人承認了還護航 就更容易被人酸
Ivy avatarIvy2014-09-20
類似圍魏救趙 其他球星的迷迷一起酸一個顏色不對的 就
Eden avatarEden2014-09-24
阿不然勒 難不成下一場出場蘇蘇沒咬人在進兩球
大家就要乖乖閉嘴不能酸他嗎
Joseph avatarJoseph2014-09-26
可以轉移自己球星的負面指責了 羅本剛好自己跳進來説
選我 迷迷們就有默契了
Emma avatarEmma2014-09-30
其實真的是羅本自己跑出來討酸 就不用再護航了 護航只是
讓人更想酸而已
Enid avatarEnid2014-09-30
沒人說他表現不好阿 假摔跟表現好不好是兩回事吧XD
Edwina avatarEdwina2014-10-01
本本扮黑臉 把砲火往自己身上攬 本本是用心良苦啊!!!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4-10-05
所有運動版就是越多人護航得 越多人酸 這是公式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4-10-08
其實看到酸球員的 真的直接無視最好 不然會被酸的更起勁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4-10-09
蘇牙咬人根本是跟踢球無關的動作 哪裡雖了 禁賽應該
Adele avatarAdele2014-10-12
荷墨戰在我看來裁判執法標準不一,荷整個得了便宜還賣乖
Jacob avatarJacob2014-10-15
所以算2吧!
Freda avatarFreda2014-10-18
而且只剩下四個國家了 能酸的東西也不多了
Liam avatarLiam2014-10-20
被酸假摔又沒差 但接下來幾場裁判請公正一點 別預設
羅本一定假摔就不吹判
Rebecca avatarRebecca2014-10-22
因為C羅回家了
Yuri avatarYuri2014-10-23
其實就是想找人酸而已 而羅本恰巧外貌沒優勢就中槍
Tracy avatarTracy2014-10-23
穆勒還在阿 酸他假摔得文章最終都導向 摔得很可愛
Jacky avatarJacky2014-10-24
長相很顯然是有差
Adele avatarAdele2014-10-27
要是羅本跟內馬爾或穆勒交換 結果就不一樣了
Mia avatarMia2014-10-28
摔的關鍵 又不帥又晉級~不酸他 酸誰XD
Jacob avatarJacob2014-10-28
因為一堆nba版移民的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10-31
羅本是我大哥 誰也不許酸他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4-11-01
但他對西班牙真的精彩阿!
Erin avatarErin2014-11-02
上一屆也不喜歡羅本,但是這屆看完西荷,馬上支持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4-11-05
因為摔的無懈可擊,只能酸一酸一解怒氣
Yedda avatarYedda2014-11-07
西荷太多精采進球 導致後面比賽很多進球精采度打折扣
Iris avatarIris2014-11-08
當然是不夠帥XD
Leila avatarLeila2014-11-09
跟風 統計上內馬爾假摔最多 根本沒人酸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4-11-11
無法接受龜就該死的說法
Doris avatarDoris2014-11-11
一堆一日球迷搞不清楚狀況
Jacky avatarJacky2014-11-16
如果問那些人平時羅本在哪踢球 大概都是一問三不知
Yedda avatarYedda2014-11-17
羅本真的蠻強 只是他表情和臉真的很吸仇恨XD...
Quanna avatarQuanna2014-11-21
因為沒幾個人有點球機會 而他的點球有假摔疑慮 所以討論
Liam avatarLiam2014-11-22
當然多 一些球星平常再怎麼摔 混在球場中根本不顯眼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4-11-22
德國很多假摔都沒人酸阿 雙重標準^.<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14-11-24
因為碰腳尖就飛出去賺點球,不是假摔也顧人怨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4-11-24
假摔本來就不能承認<=我笑了 說這話的人就有錯也不會認的
Noah avatarNoah2014-11-28
http://i.imgur.com/EygVNrB.jpg 請看這張圖
幫原PO補充12碼那邊
Mason avatarMason2014-11-29
最好高速跑動中被碰到腳尖不會飛出去 一堆黑黑言論頗呵
Wallis avatarWallis2014-12-03
碰到沒錯啦 該罰 不過也是演很大 表情很豐富
Una avatarUna2014-12-08
~曾經太過年輕~
Zora avatarZora2014-12-10
看完整片段就是演很大,爭議這麼久自找的
Steve avatarSteve2014-12-11
http://tinyurl.com/qh8lqxg 這張圖更清楚 平常球員碰到
這種程度的多了
Mason avatarMason2014-12-11
穆勒那個計畫好的假摔太難看了 下次摔好一點 有酸到了嗎?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4-12-15
討論羅本 也要酸德迷 我以為這是前兩天的話題?
Madame avatarMadame2014-12-17
很喜歡羅本++
Sarah avatarSarah2014-12-21
不就是因為他承認了嗎?在一個多人懷疑的假摔,跳出來講只有
Carol avatarCarol2014-12-23
上半場有假摔,關鍵那次是真的。聽起來就像是欲蓋彌彰阿。
被酸剛好。
Eartha avatarEartha2014-12-27
巴塞假摔學院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14-12-29
本本只是誠實說了而已,假摔也是比賽的一部分
Edith avatarEdith2014-12-30
NBA板現在很少討論KOBE了吧 過氣老人罷了
Susan avatarSusan2014-12-30
幹嘛那麼在意酸酸 他們只不過是為了酸而酸
Belly avatarBelly2015-01-03
不就是支持or下注的被踢掉在崩潰
Elma avatarElma2015-01-07
腦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1-09
1
Hardy avatarHardy2015-01-10
禿頭
Anthony avatarAnthony2015-01-12
德迷被講一下假摔就跳腳..之前對法國不是酸法國酸很爽
還集氣挑釁
Sandy avatarSandy2015-01-16
可以查我紀錄 我有酸過法國嗎? 我沒有 所以我有資格說話
Freda avatarFreda2015-01-17
就眼紅忌妒阿 之前不也一堆人酸英格蘭
Enid avatarEnid2015-01-22
如果挑釁是說那篇不知道幫誰加油那篇 那我道歉
Gary avatarGary2015-01-24
我個人認為他演的不是很好 表情做作 略顯浮誇
Gary avatarGary2015-01-28
就是那篇說不要再讓德國拿第三名那篇 要開砲可以不要開
範圍砲嗎?
Cara avatarCara2015-02-01
容我說一句 本本(30)不懂演戲啊 非拉影出身真的有差阿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2-03
基本如果是對手放話說他會假摔 通常都是心理戰 對裁判
施壓... 而球迷酸的話 通常是個人喜好 或 媒體報導渲染
Leila avatarLeila2015-02-04
就像梅西 也會一群人說他鏟不倒不假摔 一群人說他愛演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2-07
這單純就是因為對球員觀感不同 看一件事的想法就不同
Cara avatarCara2015-02-08
要不是C羅悲劇般淘汰,今天被酸的就是他
Dora avatarDora2015-02-10
推這篇
Zora avatarZora2015-02-11
鄉民只是想找人酸
Hedda avatarHedda2015-02-12
依老賣老不可取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15
Suarez咬人超越假摔XD
Oscar avatarOscar2015-02-18
不過真實理由應該是只看世界盃不看聯賽
Lily avatarLily2015-02-20
只要有‘心’人人都是假摔
Dinah avatarDinah2015-02-22
因為酸酸根本不懂翻滾動作是保護自己的一種方式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2-26
迷迷假摔界只認識羅本
Emma avatarEmma2015-03-01
就像酸張泰山一樣吧,不過我愛本本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3-04
支持羅本進冠軍賽成為MVP~~~~
Tracy avatarTracy2015-03-04
羅本就是有實力你不演一下騙進攻機會給對手鏟就飽了
Aaliyah avatarAaliyah2015-03-07
如果你今天被鏟還硬撐不跌倒裝沒事,裁判也不會站你
這邊,反而給對手更大的犯規空間,
接下來就更容易有受傷的風險了
Wallis avatarWallis2015-03-08
十二碼真的犯規沒被判何其多,獨厚羅本
Jack avatarJack2015-03-13
加上他自己承認上半場假摔,只能酸他了
Joseph avatarJoseph2015-03-17
在禁區真的被犯規的人也不少,但裁判也沒給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3-20
他根本就開外掛, 速度爆快, 耐衝撞卻又不會吃牌
Michael avatarMichael2015-03-23
因為那球後的12碼 是關鍵超前球啊~
Lauren avatarLauren2015-03-26
禿頭 場的很像反派角色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15-03-27
回想當天LIVE 墨真摔都沒拿到 荷蘭打的夠髒 還有人護航
Sarah avatarSarah2015-04-01
跟風酸的應該是最多的 長的帥會被酸 不能看著球員喊帥
長的不帥也會被酸 反正酸民就是想找理由酸人 球隊輸了被
Caitlin avatarCaitlin2015-04-04
酸實力差 球隊贏了被酸一堆無腦迷就是喜歡強隊→所以要
來反這個隊 看他們輸就是爽 不然就是說這個版就是XX隊版
Necoo avatarNecoo2015-04-08
酸民想酸還怕找不到理由嗎?過幾天這邊就沒人了,那些酸
民就會轉移陣地去其他版發洩他們的壓力了
Agnes avatarAgnes2015-04-12
2002 義大利5黃vs南韓4黃/ 德國2黃vs南韓1黃 你怎麼看??
Zenobia avatarZenobia2015-04-16
當然你也可以說南韓超乾淨 這堆歐洲選手髒爆了 我不反對@@
Elvira avatarElvira2015-04-18
(30) 只不過是誠實了一點
Skylar DavisLinda avatarSkylar DavisLinda2015-04-19
這屆髒的也就假摔而已,比飛踢好多了啦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5-04-21
雖然喜歡羅本 不過羅本跟內馬爾本來就以假摔聞名 大驚小怪
Ursula avatarUrsula2015-04-23
羅本假摔不是新聞,羅本沒假摔才是新聞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4-27
提南韓單純是你提犯規數跟吃牌數護航, 踩到你的神經對不起
Edwina avatarEdwina2015-04-27
有踢過球的知道 摔一下裝一下是保護自己的方式 不過騙牌就.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4-28
當然不得不提羅本(22-26)根本痛痛玻璃人 真摔假摔都會受傷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4-30
他如果想利用這點騙牌..基於公平競賽方面 不予置評
Una avatarUna2015-05-01
想騙牌的人可多了 這不就是這篇要討論的嗎 為啥羅本是眾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5-05
矢之的 穆勒被摸到臉就哭只被說好可愛(只是舉例)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08
那我就沒辦法了 /__\ 如果硬要這樣討論 他太醜 end
Elma avatarElma2015-05-11
因為這會流於意識形態討論 我只能說過往記錄跟印象就在那裡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5-11
再下一屆還是有人會說蘇牙咬咬 還是會有人說C羅影帝 變不了
羅本(30)這屆就是要背著假摔的罵名一路踢 裁判最頭大 好嗎?
Ingrid avatarIngrid2015-05-16
這就好像 班上第一名跑出來說 我上次作弊考第一 沒被抓到.
Ethan avatarEthan2015-05-19
然後認真用實力再考了一次第一..你覺得大家不酸嗎@@?
Oscar avatarOscar2015-05-20
更頭大的是老師 讓他拿第一 又怕跑出來放話 不給他又很怪..
John avatarJohn2015-05-22
主要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吧 /_\ 無解,我老爸也本本迷 假摔照酸
Isla avatarIsla2015-05-22
他摔那麼多次了-.,-承不承認大家心理都有數 問題是一月球迷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15-05-26
像內馬爆掉那次..也有人覺得假假的 . Orz 該怎麼辦咧?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7
就不夠帥咩 帥C羅以前連假摔都是帥的...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5-30
第一次看過假摔賺到還公然承認完又假摔的...
Necoo avatarNecoo2015-05-30
西班牙球迷別哭 拍拍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6-01
他不帥
James avatarJames2015-06-03
會一直拿假不假摔 踢球髒不髒來做文章 就只是少見多怪...
Thomas avatarThomas2015-06-05
個人有個人欣賞的風格 有人護航也OK 但請諒解不欣賞
Oliver avatarOliver2015-06-09
不欣賞影帝羅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