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場上假摔的人這麼多
為何這次世界盃
獨獨羅本一人被狂酸呢?
實在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就因為荷墨戰結束後 受訪時坦承上半場有假摔嗎?
可是他補時階段製造12碼那個犯規也不是靠假摔得來的阿@@
在我看來 他大方承認上半場曾經假摔 而且也覺得假摔是錯誤的行為感到抱歉
這樣的行徑不是比大多數假摔還硬凹的球星有種多了嗎?
(他這麼一自爆後 對哥那場被鏟了好幾球裁判都沒吹 應該多少有影響)
何況羅本憑藉個人能力殺進殺出 本來就容易製造對方犯規
被剷時動作大一點
一來翻滾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二來動作大吸引裁判注意 獲得有利的吹判 這不也是技巧的一種?
至少他幾乎每次被鏟飛都是切入造成威脅
對方迫不得已要停下他的腳步
而不是他自己裝死要犯規
所以到底酸酸們是為什麼特別針對羅本呢?
1.因為長相不夠帥
2.因為討厭荷蘭
3.純粹跟風
4.其他 歡迎補充
推文補充原因:
5.因為不夠虛偽 竟敢承認假摔
6.本屆表現太好 樹大招風 地方的酸酸需要發洩的對象
(西螺 魯尼...等等酸酸們原本最愛的對象都打包回國了)
--
為何這次世界盃
獨獨羅本一人被狂酸呢?
實在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
難道就因為荷墨戰結束後 受訪時坦承上半場有假摔嗎?
可是他補時階段製造12碼那個犯規也不是靠假摔得來的阿@@
在我看來 他大方承認上半場曾經假摔 而且也覺得假摔是錯誤的行為感到抱歉
這樣的行徑不是比大多數假摔還硬凹的球星有種多了嗎?
(他這麼一自爆後 對哥那場被鏟了好幾球裁判都沒吹 應該多少有影響)
何況羅本憑藉個人能力殺進殺出 本來就容易製造對方犯規
被剷時動作大一點
一來翻滾保護自己不要受傷
二來動作大吸引裁判注意 獲得有利的吹判 這不也是技巧的一種?
至少他幾乎每次被鏟飛都是切入造成威脅
對方迫不得已要停下他的腳步
而不是他自己裝死要犯規
所以到底酸酸們是為什麼特別針對羅本呢?
1.因為長相不夠帥
2.因為討厭荷蘭
3.純粹跟風
4.其他 歡迎補充
推文補充原因:
5.因為不夠虛偽 竟敢承認假摔
6.本屆表現太好 樹大招風 地方的酸酸需要發洩的對象
(西螺 魯尼...等等酸酸們原本最愛的對象都打包回國了)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