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審中彈4顆
二壘審還在偷笑
老胡還跟主審說拍謝
老胡你說你是不是該
包下主審這個月的宵夜了
影片支援~
https://youtu.be/FOahvxDoEoA
----
*
聯盟版本~~
https://youtu.be/yB2i_1xgVPI
連聯盟都出來鞭屍了
二壘審還在偷笑
老胡還跟主審說拍謝
老胡你說你是不是該
包下主審這個月的宵夜了
影片支援~
https://youtu.be/FOahvxDoEoA
*
聯盟版本~~
https://youtu.be/yB2i_1xgVPI
連聯盟都出來鞭屍了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