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問我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Q:你們玩這個都很認真嗎?

A:對阿

Q:那可以拿很多把槍上去嗎?

A:可以阿

Q:那我只要帶幾把槍然後手拿2把衝出去狂開不就贏了

A:................

通常你拿一堆槍會很不方便.而且也用不到這麼多槍

還有....你拿2把槍衝出去人家也不是站好好跟你戶射阿

而且你也不是只跟1個人打

Q:(不信)

Q:那玩這個什麼都可以用嗎?

A:可以阿

Q:那我可以做陷阱嗎?

A:什麼陷阱?

Q:就鋼繩陷阱阿

A:一般沒有人會弄這個吧.....

而且你弄這個可能會被打喔

Q:那你們這樣玩就沒有很認真了阿

要擬真的話不是任何手段都可以嗎

A:..........

(與旁人解釋中)

Q:嗯...你們都在樹林裡玩嗎?

A:不一定耶.也會去玩城市戰

Q:喔.....那可以丟芭樂嗎?

A:可以阿.有1種裝BB彈的芭樂.丟出去會一直灑子彈

Q:喔~那我一直丟芭樂不就贏了

A:嗯.....芭樂也沒這麼好丟

Q:可是我玩CS就一直丟芭樂就贏了阿

A:可是芭樂也沒這麼好丟阿

Q:會嗎?

A:還有芭樂1顆也不便宜

而且你1直丟也會容易壞

Q:哪會.....

A:當然會阿...這是玩具耶 ̄▽ ̄

Q:不然那我用火箭筒好了

反正城市戰我把房子轟一轟就贏啦

A:..............

你弄得到再說吧.而且這是犯罪喔

(中間忘記)

Q:那你們在玩可以參觀嗎?

A:可以阿.只要有護具就可以

如果人家有帶多的槍的話

說不定還可以借你體驗看看阿

Q:不要...我怕我去太婊會被人罵

A:阿??

Q:我怕我去打太婊會被人罵

A:..................






















等你有辦法再說吧


還好我朋友有在旁邊幫忙解釋

不然我早就怒了

--
「小孩子的思考其實很複雜,只是因為語言與文字這種東西需要學習,
所以縱使他有很細膩的思考,卻沒有工具可以表達出來。因此你看小孩子畫畫,
很幼稚,但這是因為他看的學的還不夠多,所以無法表現出來。」

「所以你看一些大人故意畫圖畫得跟小孩一樣醜,然後要給小孩子看,那才叫白癡。」
--

--

All Comments

Ivy avatarIvy2004-09-04
簡直就是白爛一個,一天到晚cs cs cs我很懷疑教改讓這種白爛有增加的趨勢
Una avatarUna2004-09-09
他x的眼瞎拉,沒看見這是生存"遊戲"四個字
Andy avatarAndy2004-09-13
這位仁兄不用那麼激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