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田徑賽 林家瑩 鉛球第4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udn.com/NEWS/SPORTS/SPOS9/5244447.shtml

【聯合報/特派記者黃顯祐/廣州報導】 2009.11.11 03:57 am

中華隊在廣州亞洲田徑錦標賽的第一天衝獎牌失敗,林家瑩在女子鉛球擲出16公尺18只獲
第四名,未能連續兩屆都奪牌。

女子鉛球有六名選手參賽,林家瑩在第二、三擲成績都是16公尺18,第四擲未能更上層樓
,最後兩擲放棄,與南韓李美映都是16公尺18,比較最佳成績之外的次佳成績,林家瑩排
名第四,但輸給銅牌伊朗瑞札比16公尺71 。

中國鞏立姣第一擲演出19公尺04摘金,她成績超過其他參賽近兩公尺,實力超強。

上月在台中全運會摘取 3金的何盡平,昨天在男子5000公尺決賽跑出14分37秒83,排第十
名,卡達的庫瑞以14分2秒90摘金。

何盡平說,沒有發揮,跑得並不好。

女子七項昨天完成前四項,首次參賽的朱佳翔首日以2992分居第五,她說,第二天的前兩
項跳遠、標槍希望全力以赴,爭取較佳名次。

參加男、女 100公尺預賽的選手也都跑不好,杜珈霖、林怡君、莊淑娟都被淘汰,只有易
緯鎮晉級今天早上的準決賽。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