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16歲級女籃賽/中華隊將連7天出賽 - 奧運,世大運,亞運討論

Table of Contents

http://udn.com/NEWS/SPORTS/BREAKINGNEWS7/5269670.shtml

【聯合報/記者彭薇霓/即時報導】 2009.11.24 06:38 pm

2009年第一屆亞洲16歲級女籃錦標賽將於11月30日起在印度普納點燃戰火,亞洲籃總已公
告完整賽程,中華隊將面臨連續七天出賽的體能考驗。其中預賽與中國隊之戰,將是攸關
能否取得分組第一晉級的關鍵戰。

中華隊12名正選球員已於日前產生,包括控球後衛陳慧貞、陳雅貞、張綺芳、得分後衛林
育庭、郭佳紋、李如庭、小前鋒陳采炘、鄭伊秀、大前鋒楊蓉、王維琳、中鋒黃湘婷、豐
心蓮,總教練陳美莉、助理教練汪蔚傑、鄧碧珍。

本屆16歲級女籃亞錦賽共有12支隊伍參賽,預賽分A、B組採單循環進行賽事,中華隊與中
國、新加坡、菲律賓、香港及印度分在A組,30日首戰新加坡,12月1日遭遇香港, 2日和
印度交手,3日對菲律賓,4日將對決中國隊。

中華隊要拿下前四場應非難事,與中國隊之戰是爭奪分組第一的關鍵,分組前兩名可晉級
5日起的四強決賽。

--

All Comments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09-11-29
女籃?男籃?
Annie avatarAnnie2009-12-04
= = 忘記改了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