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用球是不是有問題? - 棒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ack880828 (場外棒球阿嬤)》之銘言:
: 剛剛在FB看到
: https://i.imgur.com/LpogQvo.jpg
: 感覺起來像是掉漆
: 正常棒球不會有這種狀況才對?
: 不是是有問題啊?

最近打比賽購買的華櫻940也是一樣

球上有非常明顯的標籤抹消重印的狀況

感覺只有兩個可能啦

華櫻貼牌 或是 其他棒球供應商貼華櫻的牌

大家通靈一下吧

蠻想知道到底發生甚麼事了

--

All Comments

Emily avatarEmily2023-06-10
這蠻嚴重的吧 怎麼聯盟好像都沒人關心
Noah avatarNoah2023-06-15
唉,大概已經不言而喻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23-06-10
扯 難怪最近要嘛打不出去 要嘛轟一堆 品管到底是?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3-06-15
我覺得在討論開轟數量起伏前可能要先對一下投打組合?
Sandy avatarSandy2023-06-10
你也沒照片證明…在那邊說
Harry avatarHarry2023-06-15
你購買的不貼上來嗎
Donna avatarDonna2023-06-10
證據?
Queena avatarQueena2023-06-15
沒證據阿 你要也去球場撿顆球來佐證 有改標籤的事實
Poppy avatarPoppy2023-06-10
撈哥什麼的沒說就上了照片當證據
你在這裡嘴一堆結果不放照片是迫不及待被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