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四強戰前預測(巴德) - 世足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elic2577 (pupx1000你他媽雜碎)》之銘言:
: 同學養了兩隻邊境牧羊犬,生性活潑又聰明
: 開始踢八強戰之前,同學靈機一動模仿上屆章魚哥的預測
: 來了一個靈犬預測(吃點心嘛,好玩)
: 黑的叫小蹦,黃的叫比利
: 一開始在Line群組內,放上了法國跟德國的的部分
: http://youtu.be/pjgSTBT2yzg
: 黃色比利吃了法國的,比賽結果德國贏了
: 同學們在Line群組裡虧他
: 什麼預測嘛,第一次就出糗了
: 再來放上巴西對哥倫比亞的部分
: http://youtu.be/8cKqRl62_Aw
: 黑色小蹦吃了哥倫比亞的,比賽結果巴西贏了
: 同學們又在取笑這什麼預測嘛
: 其中一個同學說:不會是預測吃的那一邊才會輸吧?
: 大家當作好玩根本沒在意
: 今晚比利時對阿根廷的部分
: http://youtu.be/7j4sAF0t150
: 黑色小蹦吃了比利時的,比賽結果阿根廷贏了
: 同學們開始冥燈冥燈的叫
: 那接下來大家一定很好奇荷蘭對哥斯大黎加的部分
: http://youtu.be/rp8aPOy_cGg
: 可以先恭喜荷蘭隊了嗎? XDDDDDD
: 不知道世足版能不能放,不能放我自刪
: 別太認真,只是好玩而已
: 補上小蹦跟比利的萌照
: http://i.imgur.com/9UhLP59.jpg

上面是前情提要,沒放上去可能有人會看不懂




好了,四強戰就快要開打了

有人期待小蹦跟比利的冥燈預測嗎?

現在放上去還會影響賭注嗎?投注站也關門了吧?


有鑑於上回有PTT網友說可能作弊,同學一開始就先讓你看到底吃什麼

他說人格保證沒作弊,小蹦很乖很沒有心機的

影片如下:
http://youtu.be/_w53pJkhoSg

嗯,好玩就好

不要太認真哦

--

All Comments

Yedda avatarYedda2014-07-11
德國掰
Faithe avatarFaithe2014-07-16
XDDDD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7-17
狗很可愛~德國掰
Bennie avatarBennie2014-07-21
喔喔看來要壓巴西了XD
Ethan avatarEthan2014-07-22
不敢看...
Jacob avatarJacob2014-07-24
德國抗冥!!!
Elvira avatarElvira2014-07-26
壓巴西的爆增 xddd 是看了這篇嗎
Necoo avatarNecoo2014-07-29
...............
Olga avatarOlga2014-07-31
按 怎麼吃德國的啦 輸球冥燈
Wallis avatarWallis2014-07-31
德國掰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4-08-02
8強狗 四強不準啦!
Kyle avatarKyle2014-08-04
不~~~~~~~(但還是很可愛XD)
Gilbert avatarGilbert2014-08-08
哈哈哈哈哈哈好可愛的影片~~~推推
Xanthe avatarXanthe2014-08-12
後面是不是打算連巴西的也吃
Charlotte avatarCharlotte2014-08-14
狗狗加油~!!!
Tristan Cohan avatarTristan Cohan2014-08-15
.....害我輸錢了啦
Mia avatarMia2014-08-19
失準啦
Quanna avatarQuanna2014-08-20
可惡的狗狗 還我P幣來T__________T......
Ursula avatarUrsula2014-08-25
過去的可以一條先拍一個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