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離開奧蘭多、都吃一樣!NBA復賽難適 - NBA

Table of Contents

不能離開奧蘭多、都吃一樣!NBA復賽難適應 俠客:總冠軍將被打上星號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NBA預計在台灣時間7月31日重新開打,但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認為前進奧蘭多的
22隊很難享受迪士尼的「校園環境」,「對那些球員來說,要待在那個『泡泡』裡很困難
,沒人可以離開,而且每天要吃一樣的食物。」他也直言,本季總冠軍隊伍將被「打上星
號」。

儘管迪士尼園區為球員準備了不少「娛樂」活動,專門給球員使用的休息室配有NBA 2K遊
戲、電視等,每日都有電影放映、DJ表演等,但要在與外界隔離的「校園環境」中生活好
幾個月,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傳奇球星歐尼爾就提到,光是不能離開奧蘭多,而且每天
要吃一樣的食物,就很難適應。

「俠客」說,要成為一位優秀的球員,除了調整個人身心狀況,還要適應在隔離環境的日
常;他自己當球員的日常行程是去投籃訓練,之後回去看家人,再出門比賽,在場上就是
看著球迷,「很多方面都會很困難,要我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打球,對我來說很艱難。」

歐尼爾也質疑,本季贏得總冠軍的隊伍會被打上星號。馬刺在1998-99賽季奪冠,但那是
一個封館縮水賽季,因此他一直不認同那一年的冠軍隊,「如果那是鄧肯(Tim Duncan)生
涯唯一的一冠,那個被打上星號的賽季,你們(媒體)還會說他是一位偉大的球員嗎?我會
跟你說,『不!』」

聯盟並未規定球員不得離開迪士尼園區,不過一旦離開再回來,就得面臨10到14天的隔離
,還要取得2次採檢陰性才能再次進入「校園環境」,因此參與復賽的隊伍應該會避免讓
球員「進進出出」,以免造成人力分配的問題,也可能提高染疫風險。



ETtoday運動雲 | ETtoday新聞雲

https://sports.ettoday.net/news/1744682#ixzz6QAyhqtbM

--

All Comments

Leila avatarLeila2020-06-28
*****五顆星
Andy avatarAndy2020-06-30
一直講1999 因為自己被剃光頭嗎? 怎麼不講2012?
不要拿開季就規劃好的短賽季來講好嗎? 大家都一樣
Agnes avatarAgnes2020-07-03
除非本身宅宅或自我要求高.不然這種環境實在無聊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20-07-07
不然你當年就不要打直接氣賽啊 不是不認同
Kelly avatarKelly2020-07-10
可是當肯冠軍比你還多
Quintina avatarQuintina2020-07-11
無論打星號,還是打問號,一冠還是一冠,看看 TD
Liam avatarLiam2020-07-11
喔 你不承認是你家的事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07-14
整天想幫人打星號...星號最大的一冠就在你手上耶= =
Donna avatarDonna2020-07-15
死胖子沒事找事做
Kristin avatarKristin2020-07-17
他最怕的就是姆斯拿冠 才一直強調星號這點
Belly avatarBelly2020-07-17
俠客最喜歡給別人打星號XD
Belly avatarBelly2020-07-18
努力賺用力賺
Edith avatarEdith2020-07-21
1*還是>0
Damian avatarDamian2020-07-24
打星號對啊!最艱難的一冠
Susan avatarSusan2020-07-29
褲子馬撐的住嗎
Callum avatarCallum2020-08-02
知道姆斯要拿第四冠了先打預防針
Jack avatarJack2020-08-06
非常時期而且也是賺錢,不能像平常一樣的吃住環境就
加減吧,還要靠背的球員大概就是不欠幾個錢爽比較
重要。
Susan avatarSusan2020-08-08
這季冠軍真的慘
Olive avatarOlive2020-08-11
白話:我拿的冠軍最純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08-11
比當兵爽啊
Kama avatarKama2020-08-13
(★≧▽^))★☆
Puput avatarPuput2020-08-15
說縮水冠軍要打星號的其實是在污辱那些縮水賽季拿亡
軍的球隊吧
拿不到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8-18
縮水賽季就該整季全部取消阿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19
幹嘛不承認這季就真的星號? 你當真覺得這季和其他
賽季有平等?
Faithe avatarFaithe2020-08-21
我怎麼覺得這季冠軍還比較難
Kama avatarKama2020-08-22
這季本來就註定要打星號了,拿了還是可以吹一輩子
David avatarDavid2020-08-26
打星號啊,這季冠軍比較強
Olive avatarOlive2020-08-29
0.5 >>>>>> 0 >>>>> 雜魚抱腿1
Adele avatarAdele2020-09-02
被剃光頭所以打*
Ula avatarUla2020-09-02
所以如果真的姆斯拿到以後是3+1星冠?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9-05
你歐尼爾做不到的事別人做到了 這星號是不是更可貴?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09-06
各種鳥事跟麻煩環境,這季冠軍應該也很值得紀念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07
這屆冠軍更強+1 球員體力都充沛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0
02湖人06熱火就不用打星號嗎?
Tracy avatarTracy2020-09-14
那就都不要打 給籃網拿一下冠軍好了
Megan avatarMegan2020-09-18
是有多玻璃
Doris avatarDoris2020-09-21
有差嗎 大家條件都一樣 那平常賽季才要打星號吧
Belly avatarBelly2020-09-24
而且這季還沒有主客場與飛行,原地無觀眾比賽
真正的球員硬實力對抗XD
Yuri avatarYuri2020-09-25
拿到就拿到了 每年都有狀況 那是不是每個都打星號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09-27
大家條件都一樣 純度明明比較高...
Annie avatarAnnie2020-09-28
怕姆斯拿冠?怕什麼?
Hedy avatarHedy2020-10-02
等姆斯沒拿到 天上星星都摘下來打也沒問題
Leila avatarLeila2020-10-04
02西冠要不要打星號
Emily avatarEmily2020-10-04
拐人 金身哨 埋地雷 我們太健康表示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0-05
好了啦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08
又再打星號,每隊的環境處境不是一樣?
Charlie avatarCharlie2020-10-12
5 >>> 4
Noah avatarNoah2020-10-15
2.5+0.5 姆斯終於有機會抱腿湊到第三冠惹
Emily avatarEmily2020-10-20
那這季乾脆大家都否放吧 反正就算奪冠了也是不純嘛
Annie avatarAnnie2020-10-25
你黑掉國王那冠也打星號
James avatarJames2020-10-26
你歐尼爾也只有兩冠 國王被黑一冠 典偉黑一冠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28
02歐布本來就沒冠軍的還敢說,認證的黑掉國王,噁心
,靠聯盟硬做出來的三連霸
Steve avatarSteve2020-10-29
02只是沒有像16年主席硬捧結果鬧笑話而已,搞成順理
成章三連霸騙騙外行人說好棒棒歐布超神王朝
Olga avatarOlga2020-11-01
你自己的湖人被馬刺橫掃就說要打星星 哈哈
Edwina avatarEdwina2020-11-03
俠客只是嫉妒朕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06
樓上說得好!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11-09
我是說terry大說得好。NBA各種做假,越來越難看了
Kyle avatarKyle2020-11-11
歐肥2冠,扣掉02和04的聯盟護體的話
Mia avatarMia2020-11-14
為什麼一定要打2k遊戲,不能打最後生還者2嗎
Brianna avatarBrianna2020-11-19
雖然打星論點搞笑 但歐肥應該不是針對詹皇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20-11-19
要針對詹皇拿12年就可以了 單純就99年被剃光頭不爽
可能TD比他多一冠 但歐肥不覺得TD比他自己偉大
Jacob avatarJacob2020-11-23
死胖子吵死了
Margaret avatarMargaret2020-11-26
靠北比賽完的休閒還要打2k這糞game????
Kama avatarKama2020-11-30
大家的競爭條件一樣 有啥好星號的
Andy avatarAndy2020-12-03
要拿下今年這冠反而更困難吧?
Puput avatarPuput2020-12-08
Zenobia avatarZenobia2020-12-12
自說自話 你想打你的星星隨便你
Olga avatarOlga2020-12-15
還沒比就打*勇士隊逆
Selena avatarSelena2020-12-18
明明是更純吧 大家都回滿血也不用飛 沒有主客場差異
硬碰硬是要星號什麼 代表特別純嗎
Dora avatarDora2020-12-19
歐肥有一半的戒指是被質疑嘲諷的 還敢整天出來放話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20-12-21
這季冠軍更純啊大家條件都一樣
Kama avatarKama2020-12-25
可悲退休仔 在騎士坑老詹現在還質疑姆斯的冠軍純度
Irma avatarIrma2020-12-26
俠客大概已經認定快艇會贏了
Ula avatarUla2020-12-27
待在迪士尼樂園會無聊??
Tom avatarTom2020-12-31
全美有哪個球場比迪士尼樂園好玩的?
Blanche avatarBlanche2021-01-04
你以為球員還在讀國中小嗎?還有誰說能去遊樂園玩的?
James avatarJames2021-01-05
鬼扯,這次的言論難以認同。
Faithe avatarFaithe2021-01-09
2006 也要打*啊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1-12
都打到nba了遊戲還要打一樣的 改打the show不好嗎
Adele avatarAdele2021-01-12
這有啥好打星號的 沒勇士嗎?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1-01-16
歐肥真的很氣吃T怪有五冠嗎wwwww
Joseph avatarJoseph2021-01-21
********************
Annie avatarAnnie2021-01-22
來自星星的胖子
Joe avatarJoe2021-01-23
鄧肯-1冠還是大於你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