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跑壘上的小問題 - 壘球

By Oscar
at 2007-08-07T09:16
at 2007-08-07T09:16
Table of Contents
: 我想問是不是在非衝壘的情況下,若沒踩到界內的壘包,是要判出局的
之前參加講習詢問一位A級裁判這個問題,得到的答覆是
"非衝壘情況下踩哪個壘包都算是合法佔有壘包,但是此時就視為負險進壘,
而且回壘時一定是踩界內白色壘包。"
--
之前參加講習詢問一位A級裁判這個問題,得到的答覆是
"非衝壘情況下踩哪個壘包都算是合法佔有壘包,但是此時就視為負險進壘,
而且回壘時一定是踩界內白色壘包。"
--
Tags:
壘球
All Comments
Related Posts
一個跑壘上的小問題

By Una
at 2007-08-07T08:54
at 2007-08-07T08:54
想問一下這雙鞋子??

By Lydia
at 2007-08-07T01:22
at 2007-08-07T01:22
一個跑壘上的小問題

By Yuri
at 2007-08-07T00:38
at 2007-08-07T00:38
一個跑壘上的小問題

By Tom
at 2007-08-07T00:29
at 2007-08-07T00:29
關於打擊

By Kumar
at 2007-08-06T20:56
at 2007-08-06T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