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激動的世錦賽還沒開始,只好先捨棄小塚的帥氣面,看看他的天然呆~XD
原來小塚的身家背景這麼厲害!!!((驚
((還有......為什麼日本人會加咖啡到咖哩裡阿!!!?>"<
2009年耶........這是他"健康的18歲"的時候~~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ETZGAEAHo&feature=related
((搞不好大家都看過了........>"<
((有字幕真讓人感動到流淚~~~~XD
--
原來小塚的身家背景這麼厲害!!!((驚
((還有......為什麼日本人會加咖啡到咖哩裡阿!!!?>"<
2009年耶........這是他"健康的18歲"的時候~~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HETZGAEAHo&feature=related
((有字幕真讓人感動到流淚~~~~XD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