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WWE
RAW AD ECW
冠軍好像都是正派拿到
但是感覺Cena每次劇情都是先苦後甘
被痛扁倒地---掙扎---最後靠著觀眾加油聲---發揮神力---
臉部表情開始豐富----FU拿下勝利
天使與Bobby感覺就是更無聊
他們或許可以增加更多演戲天份
固然是有實力 天使好像也沒用幾招就可以致勝....XD
還有一點就是 Cena到底要拿冠軍拿多久??????????????
每次看到他這樣一成不變取勝方式就快要想吐
反觀反派代表
Edge & Orton (婊得好他們倆自己實力也夠 不要讓好人天天爽)
Booker Finlay (國王自爽演得好 戰局配合功力也很棒)
MNM (Nitro以後一定會紅 比Cena打得好看太多 XD)
Test.......
我想都比她們有當冠軍本錢與演戲細胞
前幾篇有提到 JBL 可能要復出
我想很可能又是編劇要拿來捧肌肉動物
不懂WWE編劇想啥
很少讓一個冠軍腰帶讓人拿這樣久
也很少讓冠軍腰帶同時落入不會演戲好人手中
還有一點是我認為DX好像越來越失敗
當好人也不太像
當壞人倒是都沒動作
讓我想說看看DX以前是怎樣期待心情都落空
DX之前去幫Cean簡直有點很怪
最近看WWE只有一個感想
冠軍選手比賽馬上轉台
我只看雙打比賽
--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