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 CHAMPIONS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JohnCena15 (St.Louis Rolen)》之銘言:
: 想跟大家討論一下
: Cena最近被罵到臭頭被噓到爆炸
我看最近的米國人因為K-FED還有KING BOOKER的極婊演出
慢慢的開始給CENA掌聲跟歡呼了,但其實還是沒有打多好
其他人跟他打還是要配合很多隱藏實力,跟以前的五五波戰鬥差太多了

老實說看到CENA出場沒人噓好怪...他比較適合被噓
: 不外乎是大家看膩他不痛的FU...技巧不多的缺點
: 更重要的是他拿WWE CHAMPIONS太久了
: 那請問大家希望誰是下一個WWE CHAMPIONS ??
: 希望不是King Booker
我也不希望是KING BOOKER,我希望是BOOKER T
: 我個人覺得Chris Master應該不賴耶
他復出後感覺有比以前打得好,可是MASTER LOCK比FU還虛弱啊...
: 大家的想法呢??
我是覺得以現在的RAW有那個實力與人氣可以拿腰帶的還是只有DX的那兩位伯伯
其他人真的...雖然RATED-RKO組也有,但整個比賽的掌控跟氣勢還是輸給DX
還不成氣候只能怪WWE老是捧莫名其妙的傢伙,讓實力者都要裝弱打比賽
2005是巴踢死塔跟HHH,2006看到眾家大明星陪CENA耍猴戲(或許KURT就是這樣離開的)
實在是太不爽了...以前那種劇情與比賽並重的WWE去哪裡了...真難過

尤其是最近看到大秀老是莫名其妙滾出場外不能好好打比賽,這真讓我很肚X
沒有人可以好好跟他打,他就要裝成沒速度沒耐力的大胖子 囧

--

All Comments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6-11-27
大秀認真打真的沒對手,他真的太靈活
Freda avatarFreda2006-11-30
我最想看kurt 可惜都沒有 HBK後來都被重量級打好玩的
Franklin avatarFranklin2006-12-04
Cena要變成新世代You Suck嗎?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06-12-07
我覺得2005是巴踢死塔跟HHH還滿好看的啊...超熱血!!
Emily avatarEmily2006-12-11
感覺巴踢死塔現在好像怕受傷招式都比較沒有爆炸力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2-14
推一樓 大秀真的很恐怖 又高又胖又靈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