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正派與反派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最近看WWE
RAW AD ECW
冠軍好像都是正派拿到
但是感覺Cena每次劇情都是先苦後甘
被痛扁倒地---掙扎---最後靠著觀眾加油聲---發揮神力---
臉部表情開始豐富----FU拿下勝利

天使與Bobby感覺就是更無聊
他們或許可以增加更多演戲天份
固然是有實力 天使好像也沒用幾招就可以致勝....XD


還有一點就是 Cena到底要拿冠軍拿多久??????????????
每次看到他這樣一成不變取勝方式就快要想吐


反觀反派代表
Edge & Orton (婊得好他們倆自己實力也夠 不要讓好人天天爽)
Booker Finlay (國王自爽演得好 戰局配合功力也很棒)
MNM (Nitro以後一定會紅 比Cena打得好看太多 XD)
Test.......
我想都比她們有當冠軍本錢與演戲細胞
前幾篇有提到 JBL 可能要復出
我想很可能又是編劇要拿來捧肌肉動物

不懂WWE編劇想啥
很少讓一個冠軍腰帶讓人拿這樣久
也很少讓冠軍腰帶同時落入不會演戲好人手中


還有一點是我認為DX好像越來越失敗
當好人也不太像
當壞人倒是都沒動作
讓我想說看看DX以前是怎樣期待心情都落空
DX之前去幫Cean簡直有點很怪

最近看WWE只有一個感想
冠軍選手比賽馬上轉台
我只看雙打比賽


--

--

All Comments

Zora avatarZora2007-01-02
WWE從三條執政開始就一直玩長期政權 =.=
Daniel avatarDaniel2007-01-06
看好nitro跟hardys
Charlie avatarCharlie2007-01-09
因為WWE的劇組一直沒有招收到好的劇情編寫人員
Noah avatarNoah2007-01-12
講到了DX 最近真的沒有什麼大動作耶 感覺有點囧 = =
Emily avatarEmily2007-01-16
天使一直用別人的絕招 算有新意了啦 一直挑剔 = =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7-01-19
看到Mr.Kennedy耍婊的嘴臉真的是很幹不過這代表他成功
Mason avatarMason2007-01-22
了..看了wwe那麼久..只有rock跟stonecold扮的heel不讓
Mary avatarMary2007-01-26
我那麼反感..還挺酷的XD
Steve avatarSteve2007-01-29
天使已經比以前好很多了...
Jacky avatarJacky2007-02-01
天使B以前還真是個傻B ,Mic秀超爛的 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07-02-05
最近冠軍之爭都還滿爛的,但是雙打越來越精采了^^""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07-02-08
很久不想看raw的原因就是 DX.. 無聊到暴...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7-02-11
我覺得 RAW 只剩下 edge 的 match 我還有看的意願..
Connor avatarConnor2007-02-15
hhh? 去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