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slow:球員同意複賽 不一定同意被隔離 - NBA

Table of Contents


Winslow:球員同意了複賽,並不一定同意被封閉隔離

https://voice.hupu.com/nba/2594624.html

虎撲6月20日訊 灰熊球員Justise Winslow今日接受NBA官推的採訪談到了他對於NBA在奧
蘭多復賽計劃的擔憂。

“那個比賽園區很棘手,兄弟,”Winslow說,“從新冠病毒的角度來看,我不認為把所
有人都集中在一個狹小的空間裡是個好主意。這幾乎與社交距離是背道而馳。我們會有為
迪士尼工作的員工;他們將回家看望家人,做他們想做的事情,但之後他們會回來。我相
信每個人都會接受很多檢測,但是我們沒有治愈方法,伙計。我們有很多人生病了。甚至
在德州,每日新增病例數又一次達到了頂峰。這感覺不安全。”

“但與此同時,我也是一個競爭者。我想打球,”Winslow說,“我想要我的錢,儘管這
並不是完全因為錢。它仍然是一門生意。所以,如果這些球隊老闆要得到報酬,我也想要
自己那份公平的分紅。這就回到了球員想要更多錢,老闆想要更多錢的狀態,所以我們如
何才能做到這一點,而又不互相殘殺,不把對方擊倒或者不尊重對方。”

“這事非同小可,”Winslow說,“我知道NBA正在認真對待這件事,但我不知道這是否值
得。(不復賽的後果)有那麼嚴重嗎?人們有各自的家庭,有些人的孩子即將出生。我們
有來自世界各地的球員要離開他們的家人來到這裡,直到球隊進入季後賽第二輪,他們才
能見到他們的家人。還有很多事情懸而未決。”

“我想我們作為球員同意復賽的時候,我們同意回來打球。我們不一定同意待在一個封閉
園區裡,被封鎖起來,不讓我們擁有家人,暴露在病毒面前,讓所有這些工作人員待在身
邊,”Winslow說,“我們並沒有完全同意這些。我們同意回來打球。這取決於聯盟和工
會找出最好的方法。它還是有點不確定。我不知道對我們來說,現在回來打比賽是不是最
明智的事情。我願意繼續為社會不公和其他事情而戰,但是說實話,我對奧蘭多有點懷疑
。”

“人們在外面戰鬥。人們在見面開會,在Zoom上開會,人們在戰鬥,”Winslow說,“我
不知道當這個賽季重新開始時,這是否會是一種分散注意力的方式,還是一個更好的平台
。這還有待觀察。我知道我自己和很多其他球員,不管怎樣,如果我們打比賽,我們會嘗
試使用這個平台並不斷提高認知度。這將是艱難的,因為我們將不在我們實際的社區。我
們不會在前線戰鬥。我們將無法與市政官員或警察局長舉行這些重要會議。我們會被困在
比賽園區中。這很難,但我想要祈禱,希望無論我們是否處於封閉園區之中,我們都能繼
續戰鬥。”

此外,Winslow還談到了灰熊在復賽後面臨的競爭季後賽資格的前景。

“我認為我們的處境很好,我們掌握著自己的命運。我們現在排名第八。在資格賽開始前
我們還有8場比賽。我喜歡我們保持第八名的機會,並最終贏得資格賽,然後與任何頭號
種子球隊比賽。我愛我們的球隊。我們有很多無畏的年輕人。我們的球隊領袖今年打得很
轟動。他將獲得年度最佳新秀的榮譽。我非常高興能成為這個團隊的一員。教練組的工作
人員給我們帶來了很多樂趣。”Winslow說道



--

All Comments

Bennie avatarBennie2020-06-22
我同意娶妳,不代表我要幫你養娘家??
Lucy avatarLucy2020-06-22
這些人的邏輯還好嗎?
Una avatarUna2020-06-23
很忠實的反映了黑人運動員的想法
Linda avatarLinda2020-06-25
我同意娶你,但不同意同居
Agnes avatarAgnes2020-06-26
球團行政應該幹聲滿滿 我領多少都沒嫌了
Yuri avatarYuri2020-07-01
我要錢但是不要隔離
Isabella avatarIsabella2020-07-05
不集中住宿管理一定爆 佛州也不安全了
Leila avatarLeila2020-07-08
如果最後復賽失敗,重新討論CBA那才是最可怕的時候
Kama avatarKama2020-07-13
zenwu大好久不見!
Elvira avatarElvira2020-07-16
不要只看標題好嗎
Emma avatarEmma2020-07-17
一樓的說法沒什麼問題吧XDD
美國人對於狹小的定義跟我們不一樣 迪士尼算狹小嗎
XDD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7-22
準備迎接新的CBA吧 之後再看看是誰比較後悔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7-23
Winslow認為隔離在小空間是好主意 所以要不隔離?
Ina avatarIna2020-07-23
不然要多大才是大空間 乾脆別復賽好了
Olga avatarOlga2020-07-27
幹麻不說沒適合的場地就不復賽 $$$$$$$ $_$ $$$$$$$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7-27
行政人員領他們1/10都沒有在嫌了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20-08-01
這些球員毛真多
Gilbert avatarGilbert2020-08-03
隔離才是保護這些球員,原本的社區有比較安全?
Harry avatarHarry2020-08-06
https://imgur.com/RF6UjRD 他可能覺得聯盟只要$
Catherine avatarCatherine2020-08-07
那就別打啊 意見一堆
又沒強迫你打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8-07
毛很多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20-08-10
想想球員都跑什麼地方玩樂 最好是那樣比較安全啦
Kyle avatarKyle2020-08-13
若一名球員選擇不參加復賽,這並不違反他的合約,我
們對此表示接受。」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8-17
不同意隔離就別打阿 但有人要趁亂偷冠 有人為了生計
複賽一定打到底
Ida avatarIda2020-08-19
在說什麼?
Edward Lewis avatarEdward Lewis2020-08-22
雖然有點事後諸葛 但現在的情況復賽 還不如當初排除
Delia avatarDelia2020-08-25
確診球員後閉門打完還比較安全
Elizabeth avatarElizabeth2020-08-27
有些人好像以為復賽就是要打的照打,不打的滾邊這麼
簡單耶......
Ursula avatarUrsula2020-08-31
NHL MLB MLS 一堆人確診 復賽前的檢測NBA球員應該
也有不少人會被驗出吧
Eden avatarEden2020-09-01
這樣搞美國疫情要直線上升了吧?
Olivia avatarOlivia2020-09-03
這種事情不能委託第三方專家來評估嗎???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09-07
他是因為擔心病毒而反對複賽吧
上面推文有看內文嗎
Jacky avatarJacky2020-09-09
費城人 藍鳥都有球員在佛州確診了
Doris avatarDoris2020-09-10
看內文感覺還算有在思考啊 怎麼風向這麼一面倒
William avatarWilliam2020-09-12
美國確診人數又破3萬了 搞不好復賽又有懸念
Emily avatarEmily2020-09-13
到底想怎樣啦 煩死了
Eartha avatarEartha2020-09-17
一堆人為了看nba都忘記武漢肺炎還沒結束呢
winslow這段講得並不偏頗啊
Carol avatarCarol2020-09-21
現在美國疫情還沒有掌控住 復賽不見得是件好事
Hedwig avatarHedwig2020-09-25
頭已經洗下去了難
Edwina avatarEdwina2020-09-27
看各國體育賽事都開打了 我看美國再嚴重 nba照樣開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20-09-28
等肺炎結束 美國人全餓死啦吧XDDD
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20-09-30
他講的沒錯啊,因為生計不得不打,但還是會怕,很
合理吧
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20-09-30
會怕正常吧 美國這波解封加抗議單日確診回到3萬...
之前封城的努力都白費了
Steve avatarSteve2020-10-02
球員有疑慮很正常吧
有些人只要講講風涼話
也不是自己去打 講的都很輕鬆
很簡單似的
Poppy avatarPoppy2020-10-02
winslow講的內容很ok 不過推文幾個反應有點太大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20-10-04
聯盟當然在乎錢 不在乎錢就應該停賽
Dinah avatarDinah2020-10-05
停到疫情結束 下一季沒結束也該停
Oliver avatarOliver2020-10-09
他大致內容ok可是有些邏輯怪怪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20-10-10
他應該覺得就算隔離起來也不完全安全吧
Isla avatarIsla2020-10-12
他講的還算可以吧,前面幾樓怎麼這麼激動@@
Candice avatarCandice2020-10-13
MLB費城人春訓在佛州就中了阿
Vanessa avatarVanessa2020-10-15
BLM可以上街抗議但不能集中打比賽 讚喔
Hazel avatarHazel2020-10-17
BLM大於一切啊 不畏病毒 人權鬥士的情操
Barb Cronin avatarBarb Cronin2020-10-19
所以他有什麼好方法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0-24
講的內容很好啊
Doris avatarDoris2020-10-25
可以滾了下面一位
Susan avatarSusan2020-10-29
川粉整天玻璃心崩潰,事實上現在美國疫情就進入第二
個爆發期了呀
Andrew avatarAndrew2020-11-02
之前緩和的時候討論復賽當然合理,現在既然又爆發當
然就不能打了啊
Queena avatarQueena2020-11-03
說真的就算要打也是來台灣打,而不是辦在佛羅里達這
Damian avatarDamian2020-11-03
個每天2~3千人確診的地方
Sandy avatarSandy2020-11-05
會怕是廢話啊 現在又開始爆發了
Enid avatarEnid2020-11-09
你可以不隔離啊!到時候一人中大家一起隔離
Jake avatarJake2020-11-13
美國疫情還在燒啊,他的顧慮不是沒道理。
Jacob avatarJacob2020-11-15
ptt鄉民講得很輕鬆啊,但他的顧慮也是很有道理啊
Madame avatarMadame2020-11-17
這時間復賽就只是為了錢,其餘都沒多想
Andy avatarAndy2020-11-20
疫情燒成這樣,復賽感覺也是遲早有人確診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20-11-23
我想要錢但我不想被隔離
Mary avatarMary2020-11-24
如果照他說的,球員被關起來但迪士尼的員工照樣進進
出出,對球員來說的確滿危險的啊?
Noah avatarNoah2020-11-25
對耶 漏看那部分 球員有限制 員工沒有喔?
Ida avatarIda2020-11-30
還是迪士尼員工也會保持社交距離
Donna avatarDonna2020-12-01
尼哥都滾回去棉花田裡啦
Jessica avatarJessica2020-12-05
推文太激動了吧
Rebecca avatarRebecca2020-12-07
佛州機場上禮拜就爆了 紐約在降溫 其他州難說因為
還是一堆智障不帶口罩開party 川普也不願意影響選
情要reopen 所以美國根本離安全還遠得很 不過我覺得
迪士尼管理不會差啦 定期量體溫檢測消毒這些事
Regina avatarRegina2020-12-09
早就說了,球員也是會怕的,一堆一廂情願的只想著
自己這季想看球,球員是人,不會怕死喔?
Hedda avatarHedda2020-12-11
主子的成就對他們來說是大於一切的使命 擋我者就排
Yuri avatarYuri2020-12-15
除 懂?
Anthony avatarAnthony2020-12-17
很合理的憂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