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 撞球

Table of Contents

這是最近在某間球館發生的真實事件~
以下~~
-
-
-
很過分~
哪家的老闆會這樣阿~
太扯太扯~~~
東球台的錢是大家犯規東來的錢~
偷錢的手法已經被我發現幾次了~
而且這個人還是個慣犯~
老闆都說有跟他講過糾正過~
我想請問~
你是怎麼當老闆的~
難道要讓他一犯再犯嗎~
那乾脆大家都不要東球檯了阿~
就打完平分就好了~
而且我說老闆阿~~~
你們家的球館還多一個沒有用處的人耶~
哪家球館有那種一個月領一萬七千~
工作內容就是打牌、關店、打球追分~
而且還會常常對阿妹仔大小聲~
好像很跩的感覺耶~
球館都沒什麼生意了~
還多這號人物出來~
等於多一項支出耶~
阿你到底會不會經營球館阿~
員工都不安份~
還會A東球台的錢~
你還有跟他糾正過耶~
你那麼沒有威嚴唷~
我看你球館別開了啦~~~~~~

--

All Comments

Robert avatarRobert2011-01-10
沒講地點跟hate文沒啥差別...還是球館老闆有在上ptt?
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1-01-14
在高雄~~
Queena avatarQueena2011-01-19
打完不夠球台錢還要一起出咧
Hazel avatarHazel2011-01-20
我還以為top只在台北..... = =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1-01-24
17000 如果是正職搞不好先被勞工局開罰XD
Todd Johnson avatarTodd Johnson2011-01-27
老闆不意外啊 一付鳥樣 荼毒員工跟老婆 報應報應
Rae avatarRae2011-01-30
高雄阿...
Kumar avatarKumar2011-02-02
工作內容就是打牌、關店、打球追分...不是很多假組都這樣
Yuri avatarYuri2011-02-03
工作內容還有喝酒抽菸吃檳榔天九牌四支刀十三支講髒話...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1-02-05
還好我待的球館沒有工讀生XD
Thomas avatarThomas2011-02-07
近年來比較流行鬥地主
Emma avatarEmma2011-02-08
還有......上網→看緯來→春風滿面or髒話滿嘴..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1-02-11
不是都看夜市人生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