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A PPV Genesis￿戰陳繕痕G)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剛剛看了衛視撥的
超久沒看到TNA...
可能是因為撥出時間不是很固定吧...
而且劇情張力也沒WWE強 (WWE劇情爛但是還是能贏TNA....該怎麼說呢....)
這次是衝著Kurt Angle對Joe的比賽

※ 引述《thugonomics (That's cool)》之銘言:
: 剛剛看完這次的PPV
: 除了一些噱頭外,比賽內容跟之前幾次PPV比真的滿差的
: X-Division冠軍戰照理來說都有可能會是PPV最好看的比賽
: 加上又是Sabin跟Fallen Angel在打,他們兩人的比賽通常是很精彩的
: 結果普普而已
: AJ對上Cage那場,照理來講有AJ的比賽都算是品質保證
: 可是只有後半段有點好看,然後結局很差
Christian來TNA好像還是老拳伺候居多....
整場都是看AJ彈來彈去...很久沒看到AJ的單打...還是很過癮

: TNA雙打冠軍戰是我期待的比賽之一,結果整個爛掉
: 最莫名其妙的是LAX雖然是耍婊獲勝,但劇情竟然搞個因為美國人愛國而要他們繳回腰帶
惡搞一些這種比較有wwe的樣子
我覺得還ok....
只是AMW跟泡菜妹已經轉正了嗎?? Pete Williams跑出來維護美國國旗?? 有點怪怪的

: 能看的大概只有NWA重量級冠軍戰吧
: Sting這次還被安排丟到圖釘上,真是辛苦了一個老人家
: 不過我卻注意到一個東西
: TNA的規則裡面,冠軍腰帶是有可能因為DQ而輸掉的
: Abyss贏得冠軍腰帶就是因為Sting打裁判
: 這樣壞人就無法故意製造DQ繼續持有腰帶,擺爛的狀況在才不會發生
Sting被炸到圖釘上竟然直接爆氣復活
這幕太屌了....堪稱本次大賽最佳片段
後來竟然還把abyss當場倒吊...只是那幾下鐵椅放水放的很明顯

而且我也是這次才發現TNA原來DQ會輸腰帶....
突然想說難道之前山大王都沒有被DQ嗎???

: Angle雖然打贏Joe,但其實這比賽內容也還好而已
: Joe都打太輕了,Angle也套得有點不好
: 且明顯的就是TNA要藉著打敗無敵的Joe來捧Angle
: 我覺得TNA要檢討一下...
確實還好而已
不過angle受招售的比較慘的樣子
一開始就爆血 (不過是下擂台才爆血的...很難直接相信是真的爆)

joe最後第二次ankle lock好像撐的不夠久......


最後就是...山大王本場放假去了喔...我應該沒漏看吧.......

--

All Comments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7-01-02
angle是比賽前被打過才會再爆血吧 還有Christian打的ꐠ比在wwe好多了吧我以前看wwe還不覺得Christian那麼強(
Jack avatarJack2007-01-04
(我是新手而已) 個人認為wwe的”惡搞”都搞沒新意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07-01-05
Christian比在WWE好太多了啦!老拳減少招式也比較常用
John avatarJohn2007-01-07
了...至於山大王輸腰帶後就消失休息去了吧!
Madame avatarMadame2007-01-08
我也覺得WWE婊人婊的讓人覺得很平常 沒新鮮感
Andy avatarAndy2007-01-10
所以現在WWE都隔一段時間再看不然會膩
Caitlin avatarCaitlin2007-01-11
TNA常常抓不清撥的時間,所以不常看...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07-01-13
WWE等一下十點就有,但我寧可上網也不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