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suzhou (☂☁☁☁☂)》之銘言:
: https://i.imgur.com/kaf431s.jpg
: https://www.instagram.com/p/Bw1VEa1ByRc/?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 韓國經紀人週末飛來台灣
: 與Sosa達成經紀代理合約
: 底下也標籤了幾支韓職老東家
: 看來要祝福Sosa了
: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收入囉
請教一下蘇州大
上次你不是有推文說,韓國除非是老東家找
否則依照韓職規定最多不是只能開1M美金嗎??
如果他今年回去不是一樣要繳去年的稅,然後還要面臨被雙重課稅的問題嗎
這樣他根本沒比在台灣賺不是?
除非老東家LG找他回去,然後合約錢開超過1M才能拿的比在台灣多吧
日職挖人就算了,有點看不太懂跟韓國經紀人簽約然後要找韓國工作的這個操作...
還請蘇州大解惑一下 謝謝
--
: https://i.imgur.com/kaf431s.jpg
: https://www.instagram.com/p/Bw1VEa1ByRc/?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 韓國經紀人週末飛來台灣
: 與Sosa達成經紀代理合約
: 底下也標籤了幾支韓職老東家
: 看來要祝福Sosa了
: 希望他能有更好的收入囉
請教一下蘇州大
上次你不是有推文說,韓國除非是老東家找
否則依照韓職規定最多不是只能開1M美金嗎??
如果他今年回去不是一樣要繳去年的稅,然後還要面臨被雙重課稅的問題嗎
這樣他根本沒比在台灣賺不是?
除非老東家LG找他回去,然後合約錢開超過1M才能拿的比在台灣多吧
日職挖人就算了,有點看不太懂跟韓國經紀人簽約然後要找韓國工作的這個操作...
還請蘇州大解惑一下 謝謝
--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