摔角SBL的開場音樂是用 kurt angle 的入場樂... - 摔角 WrestleVanessa · 2007-01-07Table of ContentsPostCommentsRelated Posts剛剛這場剛開始的東風對台啤... 聽到嚇一跳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違反著作權說...? -- 棺材只會裝兩種人,一種是老到沒有嘴齒,壽終正寢的老年人, 另外一種就是鐵齒不信邪的少年人! -- 摔角All CommentsOscar2007-01-10哪一首?在TNA的?還是You Suck?Kumar2007-01-13You SuckFrederica2007-01-16著作權?!要算誰的??Yedda2007-01-19現場還是電視台放的@@Gilbert2007-01-21著作權WWE應該有份吧Necoo2007-01-24這首歌超有感覺的Dorothy2007-01-27因為他們十足的"You Suck"Heather2007-01-30因為SBL SUCKAnonymous2007-02-02就算現場有知道這個典故的人也不敢帶頭喊吧Puput2007-02-04如果他還想用走的出去的話Charlotte2007-02-07我聽到的時候超想喊"You Suck" 下次絡人去現場喊好了Related Posts小橋手術後5個月:「我要回到擂臺上」MUTA遭詐欺不是都說了 don`t try this at home嗎?1.4東京巨蛋賽後相關後續2007 Royal Rumble的Match
All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