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bio:我和Wiggins是灰狼的未來 - NBA

Table of Contents

Rubio:我和Wiggins是灰狼的未來


北京時間2月9日,灰狼隊控衛Ricky Rubio此前接受了採訪,這期間他談到了自己的一些目標。


“我希望我能帶領這支球隊進入季後賽。”Rubio說道。


由於傷病的影響,Rubio本賽季至今總共打了8場比賽,場均上場26.9分鐘的他可以得到10.3分4.9個籃板8.5個助攻。


“我和Wiggins是明尼蘇達的未來。”Rubio在採訪中說道。


Wiggins是去年的狀元郎,本賽季他場均可以得到15.3分4.2個籃板1.8個助攻。


灰狼隊在今天的比賽中對陣活塞隊,Rubio輪休。


http://voice.hupu.com/nba/1872886.html

--

All Comments

Sarah avatarSarah2015-02-12
shabazz表示
Xanthe avatarXanthe2015-02-13
痛痛人的未來
Hardy avatarHardy2015-02-17
Duncan表示
Puput avatarPuput2015-02-20
可憐的Bennett ,人家也是狀元。
Puput avatarPuput2015-02-24
不要再痛痛灰狼確實蠻有未來der,不過LaVine真的很
浪費的感覺耶
Iris avatarIris2015-02-27
26min 10 5 8.5蠻恐怖的欸..
Bennie avatarBennie2015-02-28
Bennett很難啊 先天條件太差 後天技術又沒啥驚豔的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01
AW不賴啊
Leila avatarLeila2015-03-03
命中率3成進季後賽…你唬我啊?
Jacky avatarJacky2015-03-06
基石
Madame avatarMadame2015-03-08
投籃練準點
Sarah avatarSarah2015-03-10
Bennett進步不少 體能條件不到頂尖但也還不錯 可惜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3-14
可憐的Bennett完全被遺忘...Lavine不夠穩定還需磨練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3-17
先改善下你的投籃再說吧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18
蠻期待的~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3-19
看推文就知道一堆人沒看灰狼比賽就在酸
Christine avatarChristine2015-03-20
人家明明改善最多的就投籃了..
Lydia avatarLydia2015-03-23
痛痛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3-26
lavine假貨 Wiggins可以
Frederic avatarFrederic2015-03-27
暴龍表示:
Tom avatarTom2015-03-28
對於自己不懂的事情發表自以為是的評論很丟臉好嗎..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4-01
受傷前不是盧很多球了
Robert avatarRobert2015-04-06
原來現在還有人無腦酸Rubio的投籃啊…
Rae avatarRae2015-04-08
Bennett除了身高之外 先天條件哪裡差
Rachel avatarRachel2015-04-12
傷後rubio的投籃速度快了很多~節奏調整的不錯
Suhail Hany avatarSuhail Hany2015-04-13
LaVine假貨?
James avatarJames2015-04-17
RUBIO餵球的時候BENNETT跑的不錯其實..
他是我狼隊長(Y
Hedwig avatarHedwig2015-04-18
你是誰?
Olive avatarOlive2015-04-21
傷癒歸隊後現在灰狼的先發五人還蠻不錯的,就PG最弱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4-23
peko+Young+Wiggins+K-Ma+Rubio,防守弱了點
Tom avatarTom2015-04-26
Rubio很強吧 這季投籃也有點樣子了
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5-04-29
Lavine給灰狼養真的有點可惜= =
Jake avatarJake2015-05-01
Rubio本季改善最明顯就是投籃出手姿勢
Edith avatarEdith2015-05-02
Bennett: 幹 當我死人喔?
David avatarDavid2015-05-03
Bennett→有十字韌帶的Blair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15-05-04
不過投籃弧線還是太平 但身材在PG其實不差
Megan avatarMegan2015-05-06
LaVine好好養有先發雙能衛的潛力吧…你狼不考慮拿他
去換東西嗎,反正好像沒啥空間養了
Jacob avatarJacob2015-05-09
被蓋機會也低 反而切入的進球把握度真的要加強
Oscar avatarOscar2015-05-09
Rubio缺乏nba控衛最基本的上籃能力,FG不能指望了
Mia avatarMia2015-05-14
灰狼目前看來,其實每個位置潛力無窮
Delia avatarDelia2015-05-15
灰狼要丟MO,練Lavine跟Rubio了,所以mo才會一堆乳摸
Heather avatarHeather2015-05-16
AB 連神童都忘記你了
Brianna avatarBrianna2015-05-17
因為隊友的進攻成熟度反而讓Rubio得到發揮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5-18
內線太矮了,防守不好,進攻點蠻全面的
Emily avatarEmily2015-05-18
防守則是慢或是身材單薄,算是隱憂
Hazel avatarHazel2015-05-19
LaVine有6-5 轉SG吧
Sarah avatarSarah2015-05-24
不過要先吃肥一點
Emily avatarEmily2015-05-24
酸民
Donna avatarDonna2015-05-28
投籃明明就有進步酸的要不要先去看比賽阿XD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15-06-01
內線算是灰狼需要補強的吧,Mo目前灰狼索價過高反
應有點冷,其實我對LaBine蠻流口水der
Sierra Rose avatarSierra Rose2015-06-04
推 灰狼隊長強勢回歸!盧酸為酸而酸zz
Charlie avatarCharlie2015-06-07
受傷回來投籃感覺的出來有信心很多
Mason avatarMason2015-06-11
Lavin在別隊應該就當救世主捧了,小魯再痛痛應該就
被取代了
Selena avatarSelena2015-06-13
酸民們要轉移目標到LaVine跟AB身上了?
樓上你讓我笑了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6-18
Rubio投籃進步了 可能真的要爆發啦~
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5-06-18
痴心妄想
Frederica avatarFrederica2015-06-21
這篇是要表示灰狼沒未來了嗎....
Eartha avatarEartha2015-06-21
不過前提是Wiggins要打SG~~~讓Shabazz扛SF就很猛又
有未來了
Andrew avatarAndrew2015-06-22
還好不是說 我跟AW是雞屎
Mia avatarMia2015-06-26
lavine現在沒有打控球的智商 也沒有打得分的tool
Carol avatarCarol2015-06-29
好希望我狼下季可以進個季後… 加油!
Mason avatarMason2015-07-01
這效率其實不錯,只是投籃命中率真的很差!
Steve avatarSteve2015-07-05
搶個狀元明年再努力吧。。現在爆發太遲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7-09
季初Rubio沒受傷的話 現在應該在老八邊緣
Irma avatarIrma2015-07-09
LaVine甲在哪阿.... 天才酸民
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5-07-14
下季K-mart應該不會留 Lavine會更有發揮空間
Jacob avatarJacob2015-07-16
書豪的未來在哪裡
Susan avatarSusan2015-07-17
Duncan:未來是你的~
Ophelia avatarOphelia2015-07-19
屁,你是玻璃工廠的未來。
Hardy avatarHardy2015-07-22
LaVine假貨?
Kyle avatarKyle2015-07-22
盧小比投籃姿勢變了,順很多,如果能進化就好看了
Sandy avatarSandy2015-07-24
K mart沒未來 PG Rubio SG Zach Sf wiggins(練壯點
) PF Bennett(練的起來的話) C peko 這一隊看起
來打跑轟蠻猛的啊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15-07-26
wiggins會想留在這嗎.....
George avatarGeorge2015-07-29
一篇新聞裡只有兩句話是三小
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5-07-30
期望盧小比能長出進攻
Ina avatarIna2015-08-02
AW不錯 你算了吧
Irma avatarIrma2015-08-07
Wiggins是 但你不是
Valerie avatarValerie2015-08-10
老王賣瓜?
Elma avatarElma2015-08-14
全員復活的灰狼還蠻強的
Regina avatarRegina2015-08-14
拉文打PG的確假阿,灰狼又沒SG可以給他打
Vanessa avatarVanessa2015-08-15
專心守你傳球 比老大更鐵 更狂妄
Callum avatarCallum2015-08-16
rubio的助攻不錯啊...如果能刷分就更強的
Dorothy avatarDorothy2015-08-18
LVAINE假你都看不出來 跳得高長得高而已 其他都普
Adele avatarAdele2015-08-20
整隊潛力值真的很高
Erin avatarErin2015-08-20
看不到未來
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5-08-23
可惜球隊不是股票不能空
Jacob avatarJacob2015-08-27
Deng: ..............
Connor avatarConnor2015-08-28
AW應該很想講 你是你 我是我 沒有我們.
Belly avatarBelly2015-08-28
每季都痛的人 怎帶隊進季後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