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這星期六我要到樹林一趟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lion32504 (塗啾啾~~N N N)》之銘言:
※ 引述《hinata (Dawn of the Dead)》之銘言:
※ 引述《marrins (王牌韓文翻譯師)》之銘言:
※ 引述《haoweichang (吼! 昆研營衝了啦!)》之銘言:
※ 引述《lion32504 (塗啾啾~~N N N)》之銘言:
: ※ 引述《marrins (王牌韓文翻譯師)》之銘言:
haoweichang + 同學1
marrins
lestat1

目前人數如上
四個

電池問題跟彈藥補給問題尚未搞定
抱歉了....
我禮拜天再去Orz

--
做人要有原則:為兄弟兩肋插刀、為美女插兄弟兩刀、兄弟如手足、美女如衣服、誰穿我衣服、我砍他手足、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

--

All Comments

Skylar Davis avatarSkylar Davis2004-08-03
電池可以先直接充阿.不差那一次
Kelly avatarKelly2004-08-06
彈藥可以先借啊,不差這一次吧....
Audriana avatarAudriana2004-08-10
有人方便載我嗎??^^"
Xanthe avatarXanthe2004-08-13
那明天是幾點要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