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7/30.8/7樹林槍戰照片 - 生存遊戲 Airsoft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haoweichang (Keep Walking!)》之銘言:
: http://www.wretch.twbbs.org/album/OICW
: 請各位看看吧!!
發現SONY W1的P模式不太好用...
幾次照起來都有點失焦 @ @

--

All Comments

Thomas avatarThomas2004-08-09
怪怪的,也不是對錯點,但光線充足卻失焦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