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我也要來徵球員 - 美式足球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tirple (Lynch)》之銘言:
: 幫人家GM的Team
: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team.pl?team_id=1090
: 我們是Pro League在Season 2的擴編球隊,
: 所以戰績差是一定的,但是我們需要徵人
: 老闆是一個非常Nice的人,要薪水有薪水,要裝備錢有裝備錢
: 絕對不會虧待大家的,有興趣的請來電(?!)

我有一個LV 21的TE,現在在USA AA。
老闆都在練他的LV 19TE,所以我一場都不到四十個PLAY。
如果你們有缺TE的話是不是可以跟我的老闆談談交易?
我們這一隊是滿強的啦,可是不是我可以發展的地方。
http://goallineblitz.com/game/player.pl?player_id=94912

--
╭███ ╮ ╭═╮ ╭═theanswer3 ╭════════╮
║█══╯ ◢ ╰═╯ ☆ ╰═══════╯◢██
║█▌█ ◢◢◣ ◢ ◢█◣ ◢ ◢ ◢█◢◤ ▂▄
║███◢█ █◤ █▌█ █◢█ █◢◤◢ 13
║█◥█◤◥ █ ◤ ◥██ ◥◤◥ ◥█◢██◤ ╱ ﹨ ║
╰◤═════════════ ▄◤ #13 NY-Yankees 3B═════╯

--

All Comments

Damian avatarDamian2008-07-02
我怎麼看妳跟你老闆Plays per game都差不多 不過他數據較好
Connor avatarConnor2008-07-07
我個人認為你好像丟太多點數在Tree上了
Kama avatarKama2008-07-11
不過你們隊這樣還AA,我們隊都比這還爛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