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小橋V.S藤田 - 摔角 Wrestle

Table of Contents

※ 引述《wagamamama (北極玫瑰)》之銘言:
: 請問各位先進
: 小橋建太有跟藤田和之對打過嗎?
沒有打過,沒有同聯盟過,而且交流賽也剛好沒辦法見面
不是受傷就開刀。 我也滿希望看他們打打看的
: 我個人實在很想看他們的比賽
: 可是目前翻遍網路都找不到(Z頻道應該更不可能有)
: 看有沒有好心人願意指點一下囉
: 不同團體有不同的風格
: 看起來很爽是沒錯
: 但可惜的是好多自己哈很久的夢幻卡司對決始終無法成真啊!
之前有大大PO全日要跟新日合辦比賽
也有提過所謂日本聯盟(大意是這樣確切名稱忘了)
實在是很期待這樣的比賽產生啊
: 不曉得各位大大最想看哪些想像中的夢幻卡司對決呢?
當然還是武藤VS三澤啊!
: 附帶提一下
: 如果小橋建太、秋山準V.S藤田和之、佐佐木健介
: 大家看好哪一邊會贏呢?
很難說,我覺得關鍵在於秋山。魔王小橋不提
健介跟藤田都是實力很穩的對手。但秋山就不一樣了
他不是超強就是搞笑超弱。七秒殺、登台新日本失神、在諾亞被永田踢到頭抬出去
加上腰帶不慎輸給丸藤(這不算搞笑但也滿囧的...),他的雖然鳥事一堆
但是強的時候又猛又冷血,某個層面來說他是日摔最難捉摸的人

--

All Comments

Zenobia avatarZenobia2006-11-25
幾年前的健介也常有時強時鳥的情形 現在出力穩定多了
Lily avatarLily2006-11-25
秋山準不慎腰帶輸給小川良成那場超囧的
Joseph avatarJoseph2006-11-25
登台新日失神是對天山嗎? 還有川田也很不穩
Isla avatarIsla2006-11-25
這些不穩的人猛的時候還真是猛到有點誇張咧...
Tom avatarTom2006-11-26
藤田也有IWGP幾分鐘就輸給健介過呀
Andrew avatarAndrew2006-11-26
樓上好像說反了
Michael avatarMichael2006-11-26
上次看到藤田的比賽.是格鬥技打法.這對另一組不太公平...
Carolina Franco avatarCarolina Franco2006-11-27
小川良成的搖擺小包真的很賤 利用裁判視點死角
Bennie avatarBennie2006-11-27
即使對手抬單肩也不會被看到,對田上的GHC防衛就是這樣贏的